助人为乐 发表于 2019-4-26 12:37:27

告别繁锁,永久清新,招财猫胖胖成为每一位都市车主的健康守护神

  3·15晚会曝光的某迪品牌汽车致车主白血病的事件让人触目惊心。“*迪A4/A6/Q5异味维权群”多达2400余人。

  这其实是因为汽车时刻都会挥发醛类有毒化学物质,对人体产生不可修复的伤害,严重威胁到人们的健康。有的人误以为,新车通风一个月,基本闻不到味道就可以了。但事实上,车内污染会一直留存到车辆报废的时候,而这些污染大部分都是无色无味的,根本不能被人体所察觉。因此,给汽车空气净化刻不容缓。

  招财猫胖胖五一7折大促销,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5629720213.html

  进入阳春四月之后,温度高了,空气暖了,各种各样的污染也多了。尤其是雾霾天越来越多,让许多上班族都觉得在上下班路上干呕、恶心之类的不适症状。有的人买了车,以为开车上下班就可以避开空气污染,殊不知,车中也有不少看不见的污染源。

  随着人类智慧不断增长,发明了许多新型空气净化产品,比如这款以光触媒原料制成的徽朗(weshine)车载净化器招财猫——胖胖,就能有效地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杀死多种细菌,分解有机污染物,把有机污染物分解成无污染的水和二氧化碳,无二次污染。除甲醛、除臭、抗污、净化空气等功能,这款由纯手工炼制而成,表面涂附有光触媒材料,在光的作用下会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光触媒又叫光催化剂,可以重复使用,所以可以持久高效的改善车内空气。

  胖胖净化器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净化器,它利用光触媒俱有光催化功能,使用过程中无需接电源,无需过滤网,无噪音,徽朗(weshine)空气净化招财猫胖胖让您和您的家人净享车内清新。

  与市面上普通空气净化器相比,招财猫胖胖最大的亮点就是足够“环保”,没有电力损耗,能够永久使用,只需要阳光,就能够拥有自己一片小小的净化空间。

  “老婆怀孕了,总说我们车里有味道,加上那段时间确实雾霾天比较多,所以就想着买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货比三家之后选择了招财猫胖胖,主要是看中了胖胖使用便捷,无二次污染,胖胖只需要放置在车里就可以了。而且造型也挺可爱的,我老婆挺喜欢的,说车里感觉没味儿了,并且购买一次,使用一辈子。”谈及徽朗(weshine)空气净化招财猫胖胖,一位消费者如此表示。

  在高度工业化的社会中,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了必须要重视的问题。选择一台优质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根据美国相关机构的环境监测报告数据显示,一个人一生在车内的时间高达3~6年,人均日吸入17立方的空气,因此,守护这一方小小的车内空间就显得尤为必要。

  徽朗(weshine)空气净化招财猫胖胖,不但有很好的净化、除醛、杀菌、祛味的效果,还是憨态可掬的一款车内摆件。它充分的考虑到了每一位都市车主的健康需求,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让他们在车上的时光更健康愉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告别繁锁,永久清新,招财猫胖胖成为每一位都市车主的健康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