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27 21:52:23

韩国动漫推荐Kong Kong Land,还有这种操作?

Kong Kong Land是一部系列动漫剧集,讲述的是具有超能力的动物精灵变身为鞋子之后,争夺脚臭能量的动漫,该系列动漫基于电视和新媒体,别出心裁的把3D动漫与制鞋产业相互融合。动漫竟然可以和其他产业结合?这种操作真的有点特别,可能会是动漫产业发展的一个新方向啊!

http://i1.fuimg.com/631219/3a367aa72949fde7.jpg

Kong Kong Land系列动漫是由来自韩国的(株)CGPIXEL STUDIO/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是一家策划并制作动漫内容的公司,包括电视系列剧集、教育、宣传等众多领域,并致力于将动漫产业与其他产业相融合。Kong Kong Land动漫剧集为该公司正在进行项目,从动漫系列的内容开发,到周边产品开发,再到生产及流通的整个过程均由CGPIXEL掌控。

http://i1.fuimg.com/631219/338f3e0d66b9d5d8.jpg

从2019年起Kong Kong Land开始了全球化进程,目前已在Amazon Prime Video, iFlix, Ameba TV, Line TV, Hooplakidz等新媒体平台提供服务。这部关于动物精灵收集脚臭能量争夺战的动漫问世后,在亚洲、欧洲、美国等地迅速普及。(株)CGPIXEL STUDIO在扩大开发动画片后续作品的同时,开发玩偶、服装、鞋等MD产品,为加速全球化进程做着努力。

2019年3月,(株)CGPIXEL STUDIO与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Toonmax Media签订品牌授权合作协议,以代理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另外,关于(株)CGPIXEL STUDIO动漫在其他地区的配给,已与美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印度、泰国、马来西亚等国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http://i1.fuimg.com/631219/d57020eb8d912ab7.jpg

儿童用动漫周边衍生品也将通过线上、线下平台进入全球化市场。目前服装、鞋、玩偶等儿童用品也可通过部分电商平台找到。

CGPIXEL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寻找中国国内的合作企业,可发邮件至cgpixel@naver.com与朴東柱(Paul Park)取得联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韩国动漫推荐Kong Kong Land,还有这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