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4-28 16:05:44

看完GLE再考虑的XC90~~~~


  以前都是开老爸的车,现在生活状态比较稳定,一辆车两个人用总是不大方便,老爸还是决定继续使用老迈腾当代步车,然后再添一辆大型SUV,不买轿车是老爸的意思,觉得SUV空间大,坐姿高,更适合家用一点。

  后来我们一起去看了GLE,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这个车的,奔驰嘛,对品牌有认同感,而且我觉得内饰比X5好很多,看着非常大气,豪华感和科技感很足,不过确实有点高调的感觉。后来谈到价格的时候,就了解了各配置的情况,同样是低配,奔驰的价格要贵几万,而且和高配相比,很多配置需要选装。虽然有品牌魅力在这,但当时还是保留了一些意见。

  再后来就去看XC90了,老爸比较喜欢这个车,可能那种低调稳重的车子更合他的心意吧,再加上安全环保这一特质,当然就更有好感了,虽然我不太了解这个车,但老爸看上的,肯定还是有点道理,看了车后也有了大致的了解,XC90在安全方面确实做得不错,所有的安全装备,除了并线辅助低配需要选装外,其他所有都是标配的,包括膝部气囊、刹车辅助、主动安全系统等等。对比过后我也觉得XC90不管是配置还是价格方面都很有优势,买车还得看实用。

  http://i2.bvimg.com/519679/fc2c1375f8b0f4ees.jpg

  醒目的尾灯,外观是很大气的。

  http://i2.bvimg.com/519679/e518e78060fbcb42s.jpg

  前排空间是很充足的。

  http://i2.bvimg.com/519679/80800f72bc1058a2s.jpg

  出风口

  http://i2.bvimg.com/519679/fdb43cc83737e2c9s.jpg

  门板很简朴,原木设计还是很有感觉。

  GLE内饰豪华感很强,但是XC90的质感更好,关键是车内没有什么味道,是我看过的车里车内空气最好的,最后还是决定听从老爸的意思,果然年长还是更有经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GLE再考虑的XC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