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4-28 16:46:46

目前为止看的车里最满意的是这款XC60

  这次买车算我人生中第一辆自己买的车了,之前开了快7年老舅的二手大众车,现在自己有了积蓄也成家立业了就盘算着买辆好点的SUV,我看车比较简单粗暴,也懒得在网上做什么功课了,直接去实体店看,因为我们这里离市区比较远的一块区域基本上都是不同品牌汽车实体店聚集,这两个月周末有空就拉着兄弟一起去看看。看过途观L,毕竟对大众还是有点情怀的,内饰太中庸,而且新车味道有点大。还看了奥迪Q5L,感觉和途观有点像,也不知道谁借鉴谁,同样也是内饰部分不满意,就PASS了,看车第三站就是沃尔沃了,不得不说是目前为止看的几款车里最满意的一款。

  http://i2.bvimg.com/519679/4decb29427df38c2s.jpg

  沃尔沃的车灯设计很有创意,充满科技未来感,雷神之锤的IDEA很吸引人。造型感十足的LED大灯看起来也确实带感。XC60的外观我是给90分以上的,优秀。

  http://i2.bvimg.com/519679/6376e87a093c23acs.jpg

  后视镜

  http://i2.bvimg.com/519679/6401ef13134b66f5s.jpg

  内饰的风格很稳重但并不沉闷,北欧设计视觉效果很有格调和质感。中控部分简洁但很有科技感,9英寸的中控大屏上手操作起来还蛮带感的。

  http://i2.bvimg.com/519679/412e058a98f092ces.jpg

  后排这里也有一个12V电源。

  http://i2.bvimg.com/519679/0ee4979466ee5c44s.jpg

  后备箱空间够大的,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地板下面还有一个备胎,配备很齐全。

  这次看车还挺满意的,后续会再抽时间BBA和二线豪华车再多看几个牌子。选一款自己最适合价格也最合适的车。论坛车友可以推荐推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目前为止看的车里最满意的是这款XC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