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5-8 18:30:41

一牛九吃,吃什么点什么,西贝蒙古牛大骨美食降临

  爱吃牛肉?爱吃牛筋?爱吃牛骨?那就一定要来西贝莜面村!

  一牛九吃?牛的部位任选?是的,在西贝每个人都可以亲身感受一下吃“全牛”的惊喜!

  http://i1.fuimg.com/500516/37eb0a15e35efed3.jpg

  而如果要问起哪里的肉最香,西贝会告诉你,牛大骨上的贴骨肉最香!蒙古草原上空气好,牛儿自由自在的生长,吃青草、吃谷料、活动量大,牛肉的质感极佳,格外筋道有力。蒙古牛大骨啃起来格外过瘾,直接用手拿一块淋满汤汁的牛大骨,放进嘴里,一块一块带有弹性的肉被牙齿撕扯,离骨的肉丝香气浓郁,开吃就停不下来,鼻子、嘴巴到处都充斥着牛大骨的香气。很多人喜欢在上面撒辣椒粉、孜然粉,但是从个人对美食的了解来看,在西贝一定要吃几块原汁原味的牛大骨,传统小火慢炖三个小时,只用最简单的佐料,真正是骨汤炖肉香,来自贴骨肉的香味特别浓郁,这种香气远远不是调味料可以比拟的。

  除去必吃的蒙古牛大骨之外,西贝对于牛的其他八个部位也是用心烹调,下面一一为大家详细介绍。

  爱吃肉的朋友,不可错过牛扇子骨、牛脊骨、牛脖骨和牛米龙骨,其中牛扇子骨是非常稀有的,所以它也是被用来招待贵客的大菜,一整块的牛扇子骨做好之后,直接改刀切好盘装,一片一片的肉质鲜嫩爽滑,还没吃就要流口水了。牛脊骨、牛脖骨和牛米龙骨,贴骨肉就是香,肉质细腻嫩滑、属于瘦而不柴的好肉,和朋友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感受来自蒙古的美食特色。

  爱吃筋的朋友,一定要吃牛拐骨和牛棒骨,经过数个小时的慢炖,牛筋入口十分劲道,弹性上佳,再搭配筋头断骨的骨髓,浓醇鲜香,真是美味极了。小提示,一定一定要感受一下骨髓的美味,拿一只粗一点的吸管,直接插入断骨中把骨髓吸出,入口即化的鲜香与众不同,是天然的钙质、蛋白质等营养成分的佳品选择。

  如果你既爱吃肉又爱吃筋,那么牛肋排骨和牛胸骨一定不要错过!这些部位既有肉也有筋,吃一口就会有爆棚的满足感,丰富的筋膜在贴骨肉中缠绕,裹着汤汁被送入口中,真正实现大口吃肉、过足吃肉的瘾。

  一牛九吃,来西贝可以一次性吃到牛的每个部位,爱吃牛肉、啃牛大骨的朋友一定要来一次。还有,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吃蒙古牛大骨的独特魅力,上市之际,西贝邀请一批蒙古摔跤冠军现身商家路演,亲身体验肉博感、力量感,更是别具一番风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牛九吃,吃什么点什么,西贝蒙古牛大骨美食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