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 发表于 2019-5-10 20:00:29

便捷早餐的无冕之王,拯救起床困难户的你!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经常不吃早餐的人容易消化不良,容易造成胃病,所以早饭必须的吃,带式现代人生活节奏快,一天24小时好像不够用似的,早上开始就慌慌张张,来不及吃早餐,许多人选择去外面买着吃,但外面卖的饭菜总归是有点不干净,所以,有时间的话,还是自己做着吃更好些!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方便的早餐“煎饼”让就“煎饼”开启您的丰盛早餐!

  http://i1.fuimg.com/523023/dca18961d2110fd7.png

  给自己和家人的当然要最好的,麦欣风味煎饼甄选当季新鲜研磨的小麦粉,粉质细腻,自然洁白,经反复揉搓成为柔软有弹力的面团,赋予煎饼筋道口感!

  http://i1.fuimg.com/523023/1214f01003d13baf.png

  一张好饼,油是关键,在众多油品中,我们选择了适合中式烹饪的非转基因大豆油,油色清亮,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小火煎制后,大豆油的香味散发出来,醇而不腻,给家人健康营养!

  http://i1.fuimg.com/523023/c43d1fb9e386664e.png

  早餐太油腻会影响一天的胃口,为了让煎饼吃的更舒服,我们精心研制出不用油也可制作的煎饼,饼胚油量适中,可直接用锅煎制,无需在放油,跟油腻告别,畅享少油精致好生活!

  http://i1.fuimg.com/523023/a039b1708667b95d.png

  多口味任你选择:

  馥郁葱香:地道的上海小香葱,根茎细白,叶子翠绿,棵棵挺拔,与猪油搅拌揉入面饼中,经小火煎制后,微甜的葱香和面饼特有的清香被激发,每一口都是香脆的美味。

  http://i1.fuimg.com/523023/c4261468ae99869b.png

  清甜豆沙:

  颗粒饱满的红豆,散发着红润光泽,浸泡后进行蒸煮,加入适当比例的糖,甜香劲道,弹糯不沾牙,口感清甜,搭配一杯牛奶,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http://i1.fuimg.com/523023/86a679fb8e53eeab.png

  爽口蔬菜:

  绿色蔬菜经反复清洗,去除泥渍,还原蔬菜本色,将其切碎,稍加盐分,就能凸显专属于蔬菜的新鲜口感,与劲脆的面饼何二为一,全面营养,全家共享。

  http://i1.fuimg.com/523023/5c3217f0d0965a83.png

  这样一款安全、健康的美味,或许才是每一个清晨最好的伴侣,现在麦欣风味煎饼已正式在JD众筹上线,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3603.html?from=jr_search&type=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便捷早餐的无冕之王,拯救起床困难户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