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5-16 12:42:52

《伊苏9》神秘女子设定曝光 又通过“义肢”进行战斗

  近日, Falcom官方曝光了不少《伊苏9》这款游戏的内容,而其中有一条非常有意思,按照官方给出的设定,这一次游戏中会有一个神秘的黑衣女子出现,而这位神秘女子通过“义肢”进行战斗。

  而我们都知道的是,今年已经发布的两款热门游戏《鬼泣5》和《只狼:影逝二度》的主角都会通过“义肢”进行战斗,也有网友对此进行调侃:“没义肢也敢做主角?”


  有一点毫无疑问,《鬼泣5》和《只狼》中的“义肢”系统给我们带来了非常丰富的游戏体验,而《伊苏9》中的这个神秘女角色会给大家带来什么也只有日后才能知晓了。

  不过根据官网上发布的信息,这位拥有义肢的女角色应该是游戏中“怪人”的一员,目前尚没有更多信息曝光。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伊苏9》将于2019年9月26日正式发行登陆PS4主机平台,敬请期待!
更多内容:伊苏9专题伊苏9论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伊苏9》神秘女子设定曝光 又通过“义肢”进行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