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5-16 12:43:06

V社全新VR设备震撼公布!功能超强大实机演示《无人深空》效果很棒!


  V社的最新VR硬件设备“Valve Index”已经正式公布,其完整套装包含一个定位器,两个控制手柄,以及一个头戴式显示设备。该虚拟现实装置将于今年6月28日正式开卖,预购将在明天开启,不过国内暂时无法购买。

在国内不受支持
  该VR设备拥有两个1440×1600 LCD显示屏,与其它设备相比有更高的可调节性,其定位器是2.0版本,追踪玩家动作时有更好的动态效果和FOV;其手柄不仅有两个按键、一个控制器、一个摇杆,还有手指追踪设备能感应玩家在现实世界中的细微动作,同时它还内置压力感应器,能检测玩家握紧手柄的力度。总体来看这套手柄握感舒适,功能强大。

【游侠网】Valve Index手部追踪演示
  可以看到,使用该VR设备可以灵活地操控每一根手指,这还是很不错的。Valve Index的PC系统需求如下:
  操作系统:Windows 10、SteamOS、Linux
  内存:8 GB以上
  GPU:NVIDIA GeForce GTX 970+或AMD RX480+;需提供视频显示接口,不支持HDMI
  CPU:双核,需超线程或更佳
  USB:3.0+ 接口

  该VR设备国内无货,美区售价为:头显499美元,手柄279美元,定位器149美元,三件套一起购买999美元(内含两个定位器)。这套设备还是比较昂贵的,不过它们看起来是目前最高质量的VR设备。

<p><span style="page-break-after: always;">                                                                                                        延伸阅读                                               
                                                                                                       

[*]V社本周发布新款VR设备 《半条命》VR可能一同公布!
[*]CJ2019:沉浸式VR体验 梦神科技携“梦语者VR”参展
[*]育碧VR新作《太空镖客》首款免费更新上线!
                                               
                                       
                         首页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V社全新VR设备震撼公布!功能超强大实机演示《无人深空》效果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