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5-16 12:43:23

B社《狂怒2》发售一天惨遭破解 又是乌龙D加密根本没起作用!


  虽然Denuvo加密技术不是很受欢迎,依然有很多游戏会采用它来防破解,最近B社发行的《狂怒2(Rage 2)》也不例外。不过这款游戏在发售后不到24小时之内就惨遭破解,而D加密在这其中甚至根本没起到作用!

  这次事件其实倒不是因为Denuvo本身已经没有作用了,而是有点类似之前卡普空《鬼泣5》的“乌龙事件”。《狂怒2》的Steam版本是包含D加密的,然而Bethesda启动器中提供的游戏.exe文件却并没有D加密,这给了破解分子可趁之机。因此实际上在破解《狂怒2》的过程中,只需要设法跳过启动时的联网检查即可,根本不需要去管D加密。

  根据Denuvo技术的开发公司,其实PC单机电子游戏被破解是不可避免的迟早的事,他们的D加密也只是为了保护游戏的首发销量。大部分添加了D加密的游戏也确实没有在发售第一二天被破,这次的《狂怒2》破解也主要是因为B社自己的神奇操作。
  点击这里可前往《狂怒2》无加密版下载地址。

  《狂怒2》已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IGN评分为8.0,Steam好评率目前为60%,支持简体中文,不过可能还存在一些优化与bug问题。
更多内容:狂怒2专题狂怒2论坛


<p><span style="page-break-after: always;">                                                                                                        延伸阅读                                               
                                                                                                       

[*]4K最高画质《狂怒2》:较老的CPU运行效果也很棒!
[*]《狂怒2》IGN评分8分 出色的战斗体验令人无法自拔!
[*]《狂怒2》steam好评率71% 射击手感超赞但bug略多
                                               
                                       
                         首页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社《狂怒2》发售一天惨遭破解 又是乌龙D加密根本没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