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5-16 12:44:26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8月27日上线!一系列抢先测试将于明日开启!


  去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官方公布将在今年夏季推出《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经典怀旧服。而现在官网正式显示了它的具体时间:8月27日!同时,经典服的封闭测试还将在明天就提前开启。

  要想参与本次封闭测试,玩家需在“账号管理”中开启《魔兽世界:经典版》beta选项(国服无法参与),暴雪会根据用户活跃游玩时间等各种数据决定是否选择某玩家参与封测。除了明天的封测之外,之后还会向更多人陆续举行三次压力测试:
  压力测试1:5月22日(星期三) - 5月23日(星期四)
  压力测试2:6月19日(星期三) - 6月20日(星期四)
  压力测试3:7月18日(星期四) - 7月19日(星期五)

  《魔兽世界:经典版》是原味还原十几年前老版WOW的怀旧体验,战斗机制、经典角色模型、技能树等各种内容都是原版的风格。所有《魔兽世界》账号内拥有游戏时间的玩家都可以直接进入经典服游玩,并且8月14日还会开放角色创建,每个《魔兽世界》账号最多创建3个角色。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这里前往暴雪中文官网查看更多详细信息,或翻页浏览更多展示图片。
<p><span style="page-break-after: always;">                                                                                                        延伸阅读                                               
                                                                                                       

[*]《魔兽世界》怀旧服PVP更新计划公布 将分六个阶段
[*]《魔兽世界》吉安娜手办预售开!售价2356元人民币!
[*]《魔兽世界》患病玩家过世后 艾泽拉斯证明他曾存在
                                               
                                       
                         首页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8月27日上线!一系列抢先测试将于明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