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5-16 22:59:50

稚蔓让你的美丽无限绽放

稚蔓化妆品是上海雅蓓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教育培训于一体的专业美容化妆品企业。稚蔓源自原生,平衡养白,通过对皮肤肤色、肤质的双向调节,创造“白、净、匀、润、透、亮”的美白纯肌态,让你白的纯净,美的健康!以推动中国化妆品品牌经济为己任,从产品包装、技术支持、市场推广等多方面全方位入手,重组品牌推广方案,树立、巩固品牌经典形象,向中国爱美女性提供最有价值的护肤理念和生活主张。

玻尿酸,学名为透明质酸,是一种人体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玻尿酸是皮肤的保湿因子,他具有可以吸收500-1000倍体积水分的能力,比起胶原蛋白分子只能携带30倍的水分。除了保湿后膨胀体积的特性外,加上生物稳性、不易转移及不容水性,也使得玻尿酸成为很好的组织填充物的选择。

稚蔓海藻糖玻尿酸面膜 性质温和,无添加矿油,无添加人工色素,无添加合成酒精,无添加防腐剂,无添加酒精。提取的超级小分子玻尿酸(透明质酸,800道尔顿),可以快速进入深层肌肤、修复皮肤损伤、老化和皱纹,同时改善肌肤表面和深层缺水问题,使表层肌肤源源不断地获得充足水份的同时,深层缺水细胞得到修复。皮肤内外通透,增加皮肤白度、亮度和光泽度。大分子玻尿酸,与小分子玻尿酸配合,在表层建立阻挡水份蒸发的膜。仙人掌所富含的各种活性成份,除加强保湿效果外,还可以抑制皮肤表面细菌、保持皮肤的健康状态。坚持使用,可以维持肌肤油水平衡,延缓衰老。面膜采用挂耳式、护颈模式,既便利,又全方位护理,颈部保湿和滋润。同时这款面膜还采用了日本细纤维布。细纤维可以吸附自身重量7倍的灰尘、颗粒、液体,每根细丝只有头发的1/200。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款面膜在保湿修复的同时,也具有强大的清洁能力。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出面膜,将面膜两侧挂到耳朵上,额头处上拉平铺在脸上,下颌处下拉,余下的部分,在颈部展开。20分钟以后取下面膜。用清水将脸洗净。如果袋子里有剩余的液体,可以做精华液使用  

适合人群:粗糙黯哑,干燥无光,缺水的敏感性肌肤。

稚蔓一直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放在首位,坚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从不代加工,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地与知名科研机构合作成立研发中心,拥有多项国家专利配方,在上海等多地建设了生产基地,开发并推出一系列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产品。创立以来,稚蔓始终坚信美丽成就自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提供最适合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通过不懈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美容方案,获得市场一致好评。

http://i1.fuimg.com/631219/8c8a5c1614f7e878.jpg
http://i1.fuimg.com/631219/44d892cf896c5d92.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稚蔓让你的美丽无限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