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5-16 23:23:21

布同凡响 简约时尚

现在的手机壳可谓是各种各样,让人眼花缭乱,那么我们挑手机壳也不能太过花哨,需要实用。太过花哨,反而拿着手机不顺手,不舒适。所以这款手机壳图案简单,采用3D印压技术,结合布纹理相得益彰,高端大气,简约舒适更合心意,外在沉稳大方,内在精致细腻。360度全包边设计不镂空,十分轻薄。正面高出屏幕,防止屏幕刮花。背面摄像头凸起,保证摄像头不被磨损,并适合多种手机型号。

    这款手机壳为翻毛皮材质,拥有类似绒布面的材质,比起塑料材质更有质感,比玻璃钢材质更加耐用。手机壳软硬适中,回弹性好,软不松垮,有些手机壳使用一段时间后容易松弛不贴机。而这款手机壳则避免了这种现象。它十分贴合手机,平滑无皱,间隙较小,边角圆润,饱满贴合机身。除了经典黑外,还增加了时光奢华的红色,更显气质。

http://i1.fuimg.com/631219/6b7f4345495b11d7.jpg

    有很多人觉得手机壳不容易散热,造成机身发烫不散热,烧坏手机内部零件,而这款手机壳带有散热孔,打游戏、追剧也不用担心手机发热。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壳还预留了挂绳孔,可以佩上各种风格的挂绳,为手机添加个性。

    有些小伙伴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会不小心拿不稳而摔在地上,在夜晚玩手机的时候还可能被手机砸脸,而这款手机壳是翻毛皮,这样拿手机的话手感非常好,而且还不容易摔手机。手机壳采用边角加固,高弹性防摔,如果手机不慎掉落,更强大的边角保护也会更有效的保证手机安全。

    这款手机壳采用耐脏的材质,不易沾灰尘和沾毛,放在牛仔口袋里也不会被轻易染色,一般脏了可以擦掉不留痕迹,即使很严重的污渍,可水洗抗污易清洁。用久了也不会变色发黄,浅色系也是一样。在拆装手机壳的时候,这款手机壳不会对手机产生伤害,强力防刮、防指纹、防油污。

    有很多和手机匹配的型号手机壳,按键的地方却没有明显的按键孔,这样的手机壳按键用起来不灵活也不方便,这款手机壳完全没有这样的失误,使用真机开模,开孔均匀圆滑,镭射激光开孔减少毛边。它按键的地方按键孔十分突出,与之相匹配的手机按键孔对位也十分精准,凹凸按钮,按键灵活回弹舒适。且使用蜂窝设计,听筒孔一一对应。

http://i1.fuimg.com/631219/47be801b35dfacaf.jpg

    总而言之,这款手机壳主要有以下四点优势:采用优良原料,质感柔软;通过环保检测,品质安全有保障;孔位准确,蜂窝设计,细节中更显档次;手感细腻,清透无味,进口环保材质。

    在手机充电时,有很多手机壳需要被取下来,因为会影响手机充电速度,也会造成手机发热严重。而这款手机壳实现带壳充电,不影响充电速度,散热孔也会加快对手机散热的作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布同凡响 简约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