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 发表于 2019-5-17 09:56:57

不一样的家装仓储管理系统,易日通是怎么做到“快”“稳”“准”的?

  近年来,家居产品的网络采购在在消费行为和数据上占据了重要的位置。不过,鉴于家居产品的仓运及安装特性,可是如何实现家居产品最后一公里的“快”、“稳”、“准”,至关重要!

  易日通WMS仓储管理系统——应运而生!完美落地家装仓储“快”、“稳”、“准”的快车道铺设。易日通WMS仓储管理系统,易日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通过入库业务、出库业务、仓库调拨、库存调拨和虚仓管理等功能,综合批次管理、物料对应、保质期管理、库存盘点、质检管理、虚仓管理和策略预警等功能综合运用的管理系统。易日通WMS仓储管理系统专注于家装产品供应链仓储管理,让您的家装“快”、“稳”、“准”。

  http://i1.fuimg.com/631219/c383d059e03adcab.png

  http://i1.fuimg.com/631219/8f3edb5af454275a.png

  仓库精细化管理

  支持多货主、多仓库、多货品、多条码、多批次、多库位类型的仓库精细化管理。

  策略灵活

  入库批次记录、货物先进先出;

  出库智能拣货(最优路径推荐、智能匹配库位库存);

  预约预警、效期预警、库龄预警有效指导采购预约收货及库存管理 。

  支持多平台对接

  标准接口、标准协议;

  通畅无阻对接多平台系统。

  自动化作业

  出入库及库内作业,全程RF手持机自动作业处理;

  库内移动及作业管理更精准、更快捷;

          支持手机端实时库存查询。“随身仓”实时查询产品动态,仓运全程无盲点。易日通投重金打造家装首创“随身仓”,无论您身在何方,无论您是厂商还是业主,实时查询、一键无忧!

          易日通“随身仓”——随叫随到!

  全程条码作业

  无线手持设备支持:扫描标签/托盘号实现按箱/托收货、出库;

  商品动态全程条码追溯:拣货车/中转箱全部条码化,无论是在架上或是移动中均可实时跟踪货物情况。

  http://i1.fuimg.com/631219/802cfd4c7097422f.png

  http://i1.fuimg.com/631219/335efe25ade8435d.png

  易日通WMS,不一样的视角创造不一样的家装仓储管理系统——手机端实时库存查询,家装首创“产品溯源体系”。仓储代运营——首选易日通!提效降本,集约化定制管家服务!

  热线电话:400 686 7588

  易日通信息化管理中心:010-87156805

  邮箱: huangcui@dyrs.com.cn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一样的家装仓储管理系统,易日通是怎么做到“快”“稳”“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