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5-17 11:26:39

消灭"熊猫眼"首选EVM烟酰胺雪润亮采眼部精华乳

  告别熊猫眼是现代大部分人的需求,现在的人们都喜欢熬夜,从而得到了一对”熊猫眼黑眼圈“我也是那大部分人当中的一个,之前也用过很多去黑眼圈的眼霜,但是结果都是没什么变化

  但是现在我找到一款超好用的眼霜!全名是EVMGlow烟酰胺雪润亮眼部精华乳,感觉真的是专门为熬夜族设计的,还有特殊金属冰感哦,它的斜度精确到眼部的各个角度,夏天用起来超级舒服!

  成分的话里面有野大豆蛋白、角鲨烷成分,能强韧眼周肌的内部水循环,保湿滋养,增强弹力;还有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维C,烟酰胺成分能促进眼部肌肤细胞循坏,抑制色素沉淀,有效改善黑眼圈和沉淀;还有水解大米蛋白,二胺成分媲美针剂BOTOX,快速淡化眼部细纹和眼袋!

  有了这款神器晚上熬夜追剧再也不用担心黑眼圈啦~强推给姐妹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消灭"熊猫眼"首选EVM烟酰胺雪润亮采眼部精华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