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5-17 17:00:20

BESR倾伊美:科技护肤打造护城河,深度赋能美业创业者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当前中国女性对颜值重要性的认知,比任何一个时期都要“清醒”。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精细化皮肤管理,更倾向于选择功效性产品来达到健康且卓有成效的护肤目的,故而科技护肤走进大众化生活已是必然趋势。正是这种普遍性的诉求和心理状态,诸多专业人士认为,科技护肤将成为“美丽经济”下一个爆点。不过,虽然风口已至,但要想抓住风口成功创业并不容易,专业技能不过关,供应链短缺,缺乏犀利的营销方式……这些都是横亘在创业者面前的痛中之痛。

  https://cbu01.alicdn.com/img/ibank/2019/008/637/11089736800_337479377.jpg

  如何在新零售业态下突出重围,在科技护肤领域成就作为?倾伊美的诞生,为人们找寻到了一条“智慧路标”。倾伊美自创立起就秉持“科技护肤,智慧创业”理念,它立足于自身独特的资源、服务、团队、营销、培训体系等,深度赋能美业创业者,让大家可以更好收割科技护肤领域巨大市场红利,厚积薄发,成功创业。

  在深入了解后笔者得知,倾伊美的差异化优势十分明显,它深刻把握住了当前爱美人士看重护肤品功效性这一点,以消费者皮肤精细化管理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整合全球资源,深度优化科技护肤产品产业链,并以国际化专业皮肤护理培训赋能平台创业者,帮助他们轻松创造自己的美丽事业。

  https://cbu01.alicdn.com/img/ibank/2019/127/937/11089739721_337479377.jpg

  倾伊美对创业者的赋能首先是“科技赋能”。它与享誉世界的皮肤科研机构达成专项合作,从基础皮肤管理出发,赋能平台创业者。和许多机构的经验式运营不同,倾伊美用科技打造了一个全球化的技术城池,构筑了皮肤管理大数据平台。独树一帜的科技优势,让倾伊美获得了较高的起点,也赢得了许多目光如炬创业者的青睐。在合作中,倾伊美让加入平台的创业者避免了同质化竞争,轻松驶入创业的快车道,获得更高的产品服务复购率,创造了亮眼的市场成绩。

  倾伊美,极擅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新营销思维,包括KOL营销、公关营销、社群关系营销、爆红营销等,不需要广告或刷屏的朋友圈,就能进行个性化、差异化的品牌及产品传播,深度拓展客户源和销售渠道,而这也是无数创业者青睐该平台的重要原因之一。倾伊美平台凭借其先进模式和亮眼成绩得到了多方关注,未来也定会给人们带来更多惊喜,我们相信,它的科技护肤愿景也终将实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ESR倾伊美:科技护肤打造护城河,深度赋能美业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