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了自我 发表于 2019-5-17 20:31:02

和爱的人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

  期待已久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从开播开始,便是各种话题热议。这个以慢生活为题材的综艺,近两年可谓火的一塌糊涂。究其原因,还是大家想要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寻求生活的平衡!

  https://z4a.net/images/2019/05/17/13.md.png

  太阳下闪烁着露珠光芒的万亩良田、潺潺流淌的溪水、乡村的自然风光,或优美或壮阔。有鸡鸭动物,有果木花田,有山川河流,每一幕自然景象都像一幅画,每一颗果实都在镜头下焕发蓬勃生机。

  https://z4a.net/images/2019/05/17/14.md.png

  《向往的生活》的火爆,体现出城市居者对慢生活的渴望。在日常生活中,城市居者更需要一方温馨空间,在调整休憩后,重新出发。

  择居十里风荷,与向往的生活方式靠近。融合古典园林美学,致以新中式规划的理念,为居住者造就精致美好的理想社区。或繁花盛开,或朴意简洁,享一份隐与静;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https://z4a.net/images/2019/05/17/15.md.png

  大美庭院,兼有私享空间式

  庭院里草木在生长,与爱人牵手穿过喷泉、林荫步道;陪孩子在阳光大草坪上肆意玩耍;在全龄健康跑道,和晨跑的邻居相视一笑;时而三五知己好友来访,生活从容、洒脱、淡然。

  https://z4a.net/images/2019/05/17/16.md.png

  叮咚的水声,是自然的回响,也是跳动的乐章。十里风荷匠心打造无边际景观泳池,曼妙水系,点缀于风情园林之中,同时还有灵动曼妙的喷泉景观,涤荡心灵,为喧嚣的城市带来一缕清澈的静谧。

  https://z4a.net/images/2019/05/17/17.md.png

  一处空间,可以赏花望月,与友相谈,绿影入梦,恍惚间能在泥土的芬芳中穿越时空,体验戴月荷锄归的惬意。

  百变空间、悦享美好

  舒适的生活,不止繁华生活配套、惬意居住环境,更源于家的温度。十里风荷,深知每个居住者对于理想生活的追求,在户型设计方面,高至270°观景视野,宽至7.7米大阳台,全明空间,南北通透,充分保证了整个家中的全明采光,让家里每天阳光满满,温暖满分。

  https://z4a.net/images/2019/05/17/18.md.png

  在入户花园中,居者可拨弄泥土,种下花卉;又或者种植简单的果蔬,精心侍弄,为家人的饮食带来几分惊喜。阳光自然流入室内,悠享慵懒时光。于此,生活总是惬意自在!

  https://z4a.net/images/2019/05/17/19.md.png

  外有城市繁华,内有饭菜温热,走出家门可以追逐世界,回到港湾亦有温暖怀抱。向往的生活,本应如此。何必羡慕别人,美景自在身旁。十里风荷妥帖安放居者的渴望,让返璞归真的美妙生活变成触手可及的幸福。

  https://z4a.net/images/2019/05/17/20.md.png

  千百向往,不过是和重要的人,吃很多顿饭,和爱的人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

  三年物业费免费领

  专属十里风荷家人们的福利

  老带新政策重磅来袭

  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功购房,即可获3年物管费

  无限累计,上不封顶!

  (门面转介成功奖励5000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和爱的人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