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19-5-19 12:14:16

女人让自己自信的同时应该更加美丽

  我是一个一线城市吃土女孩,家庭一般。可是爱美的我总是希望自己能用些高档的护肤品好好爱自己,这样才对得起每天努力拼搏上班的自己。可是每次都是看了又看等发工资的时候,房租、水电费、取暖费、生活费等等将我的刚到手的钱财全部瓜分掉,看好的护肤品只能看看。

  https://cbu01.alicdn.com/img/ibank/2019/133/088/11101880331_1246365973.jpg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永远的年轻与漂亮,美丽不是专利与独享的,是需要大家共同拥有与分享的。说实话,经常的加班出差,完全不会去在意自己的面容怎样,直到一次面见客户,客户送我宝宝用品说给我孩子用,我摇摇头接过东西不好意思的说我还没结婚。这才恍然大悟,自己有那么老吗,皮肤那么差吗。暗自下定决心改变自己的形象。闺蜜给我推荐了各种保养护肤品,当然特别推荐了她最爱的N-BELLE护肤品,一套真正高性价比的品牌护肤品,如同魔法般让我失去光泽的皮肤成功逆袭。

  https://cbu01.alicdn.com/img/ibank/2019/302/314/11072413203_1246365973.jpg

  为什么说这套护肤品有魔法,因为N-BELLE安瓶产品无添加香精、酒精、尼泊金酯类防腐剂、矿物油,敏感肌能放心使用,经过使用,眼周肌肤也能用。N-BELLE采用了药用级别的玻璃瓶身设计以及5ml锁鲜装科技,能有效锁住活性物并保证不受污染,方便使用,一次用不完可以很好的保存,持续有效。

  护肤品一直在见证我的成长、发育以及成熟……她唤醒了我的肌肤第二春!现在的我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感觉生活总是兜兜转转的跟你开玩笑~不管你在不在乎,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很重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女人让自己自信的同时应该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