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 发表于 2019-5-20 10:44:28

十人九亏的股市,我如何一赢到底?

  在我接触炒股的时候,我的朋友苦笑着和我说,“炒股,咱们玩儿的就是心跳。”的确如此,股市不同于银行,不同于期货基金,它充满了极高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分分钟上下几百几千万,除了股神巴菲特,我看没人能做股市的常胜将军。刚开始炒股的时候,由于经验不足和敏锐度低,我很是亏了一笔钱,那段时间我真的快要崩溃了,每时每刻都在谴责自己。我的朋友劝我不要再自己投,要投就做股票跟投,跟着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股市大牛投资,赢面会很大。

  虽然跟投这个方法听起来很诱人,但我已经是“惊弓之鸟”,与股市有关的任何风险我都不敢再冒,因此一直没有答应朋友,最后,朋友只好给了我一个微信公众号的ID(牛市启点 nsqd8000),说我进去就知道了。

  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也处于对朋友的信任,我还是添加了这个名为牛市启点的公众号,我原本以为这只是个普通的股市信息发布平台,但点击历史消息之后,我才发现这里面别有洞天。

  牛市启点与一般的公众号不同,它以牛市跟单为主要经营面。所谓牛市跟单,就是中小投资者跟随大资金走势增加买单的意思。也就是说,如果一只股票有大资金买入卖出的时候, 后面其它资金就会跟踪买入或者卖出。这样的方式节省了自己筛选股票的时间,最重要的是,它相当于跟着大宗资金去炒,赢面非常大。

  如果仅仅是这样,我还不至于成为牛市启点的死忠粉,它不光提供跟单资讯,还会教授你不少炒股的知识,公众号小编们是非常专业的金融人,他们会耐心解答每一条留言的问题,还可以提供在线聊天解答,各种前沿资讯,股市行情都手到擒来,还有牛人互动社区,在线和股票大牛学习经验,我认为,比起那些专家教授,他们才是真正站在股市牛市风口浪尖的人!

  除此之外,牛市启点的福利也很到位,无需特殊时间,随时随地一键查看牛人持仓,跟着买入卖出,复制收益,每周还会在线直播解盘,分析股市走向,让我们更好地选择跟单。即使是小白,不会选择也不用担心,公众号里有精品股票池推送,都是小编们用自己的专业和经验筛选的,刚开始我就是从推送的股票池里跟单的,或多或少都会有收益,真的稳赚不赔!也就一个月吧,我走的稳健路子,也把以前盲目炒股的钱都赚回来了!

  炒股,也要炒的安心,炒的放心!给大家放上微信公众号ID(牛市启点 nsqd8000),想加的可以自己了解,我这里也不多说了,希望各位朋友都能顺利赚到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十人九亏的股市,我如何一赢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