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 发表于 2019-5-20 10:57:23

2019中国攀岩联赛增城站,点燃战火!

  攀岩素有“岩壁上的芭蕾”之称,是全球最具竞技观赏型的运动项目之一,目前已被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1年全国运动会列为正式比赛项目。

  而中国攀岩联赛创办于2018年,新赛季联赛将从去年的6站增加到7站,报名参赛队伍从去年的15支增加到18支。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群众基础,使得增城成为新赛季首站比赛的举办地。

  增城站比赛进行男女子全能两项赛和速度赛两个项目的竞逐,其中全能两项赛包括难度和攀石。紧张刺激的比赛也让现场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点击进入 赛事精彩图集链接:https://y.camera360.com/galleryH5/views/webGallery/index.html?orderId=201905171839457279&from=timeline&channel=h5&origin=link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9中国攀岩联赛增城站,点燃战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