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5-20 16:28:47

“巾巾”计较,是精致女孩们最后的倔强

“巾巾”计较,不是矫揉做作,而是每个精致女孩们都应该有的执念。

  那些活得精致的女人,对生活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尤其是贴身衣物,都是经过层层筛选才入手的,月月用的姨妈巾更是慎之又慎。不是她们挑剔,而是如今的好产品真的太难得了。

  http://i1.fuimg.com/523023/8f5a150c4c64ff42.png

  市面上的姨妈巾越来越多,我们可选择的品牌也越来越多,但真正做到干净又安全的姨妈巾还真不多见。荧光剂、增白剂的滥用,致使越来越多的女人每天都在忍受妇科病的折磨!

  沐恩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川川,坐拥60万加粉丝的金V博主曾说:“做卫生巾,本没有什么诀窍,关键就在于材质”,这说的不就是我的最爱I’ME卫生巾嘛!市面上没有比它更干净更安全的卫生巾了。

  I’ME卫生巾用起来很舒服,不会产生闷热感,贴上之后不会移动,更换的时候也不会粘在衣服上撕不下来。总之就是一句话,如呼吸一般地自在。用过的仙女都说,“颜值超高,无限回购”,“用过之后就不想再换别的了”,“最好用的卫生巾,没有之一”......

  http://i1.fuimg.com/523023/2d8800e98da6cf74.png

  01

  0.8mm的厚度,40倍的吸水力

  I’ME卫生巾的厚度只有0.8mm,大约只是普通卫生巾的1/4,就像一张纸那么薄。但是,它的吸收力却比你想象的要强大得多。

  卫生巾的吸水性,主要与它的填充材料有关。I’ME卫生巾采用的是日本住友SPA锁水因子,可以吸收自身体积40倍的液体。而国家标准要求卫生巾吸收倍率是吸收材料的9-12倍,I’ME要高出4倍左右。

  http://i1.fuimg.com/523023/72b35a77eee65834.png

  强大的吸水力,还不会反渗,再加上它的3D立体设计,所以也不容易侧漏,也不会有潮潮的、黏黏的感觉,避免了经期无处不在的尴尬。

  http://i1.fuimg.com/523023/9f3e2acee460188b.png

  02

  全球优选材质,8层贴心关爱

  I’ME卫生巾原材料来自全球多个国家,日本的住友(业界做高分子材料的佼佼者)、德国的汉高、进口透气底膜、清风无纺布......8层安全保护,纯净、安全、无刺激,不含任何有害成分。

  http://i1.fuimg.com/523023/431d2133a2278a63.png

  它的安全性经过美国FDA、欧盟CE等多项认证,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无染色剂、无香精等致敏,也不会危害身体健康。

  http://i1.fuimg.com/523023/bf87c73d83ca2df3.png

  里面含有科技负离子远红外芯片,能够持续释放负离子,真正具有物理抑菌、祛除异味、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

  http://i1.fuimg.com/523023/527bb9a761cef8da.png

  上下双层透气设计,形成独特的循环透气系统,不闷热不潮湿。无纺布棉层,含8万微米级小孔,让透气如呼吸般自然。

  http://i1.fuimg.com/523023/414d4e8a40547b73.png

  来大姨妈期间身体比较脆弱,细菌特别容易侵入体内,如长期使用含有化纤原料、香精的卫生巾,以及功能性卫生巾,极易引起皮肤过敏、私处瘙痒等妇科病,对身体非常不利。

  03

  双层独立小包装,卫生巾也要新鲜

  I’ME卫生巾的包装,是极致简约的白色,看起来很是干净清爽。无论是购买还是使用都是美美的,再也不用塞在包包里藏着掖着,怕男同胞们看到啦。

  http://i1.fuimg.com/523023/233582c806ad2f40.png

  看起来简单的包装,往往材质都没那么简单。原本用于医疗产品的14丝纯铝材质,现在拿来做卫生巾的外包装,双层全封闭,防止细菌和灰尘入内,避免接触空气,保持卫生巾的洁净干爽。

  http://i1.fuimg.com/523023/f57c96516c5bbe5b.png

  虽然卫生巾的保质期一般都长达三年,但使用时还是越新鲜越好。我们平时在超市买卫生巾,很多距离生产日期都已长达半年,爱囤货的仙女们,一不小心就忘了保质期。

  I’ME便携式卫生巾月享礼盒装,包含日用15片、夜用10片、护垫15片,刚好是一个经期的量,一次买一盒就够了,一年也只需要买12盒哦~

  http://i1.fuimg.com/523023/f662ce735bf7e3a9.png

  虽然仙女们每个月都要使用姨妈巾,但姨妈巾的使用方法你真的了解吗?下面开始敲!黑!板!快拿好你的小本本~(据说搭配I’ME使用效果更佳哦~)

  http://i1.fuimg.com/523023/174338c971fef4e5.png

  Tips1:使用之前要洗手在使用卫生巾的过程中,不免要用手把它拆封、打开、抚平、黏贴,但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动作,就已经把大量细菌带到卫生巾上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不利!答应我,下次一定要洗手哦~小仙女们赶紧记下了!

  Tips2:不要长期放在洗手间潮湿的卫生巾里极易繁衍霉菌,把卫生巾都给污染了,再好用的卫生巾都经不起这么折腾好吗!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它放在干燥卫生的环境里,或者就是使用全封闭包装的卫生巾,比如I’ME~

  Tips3:建议两小时更换一次很多仙女们为了图个方便,经常使用大吸量的卫生巾,免得经常更换。而事实是,长期不更换卫生巾会导致大量细菌繁衍,从而引发各种妇科疾病,所以最好两个小时更换一次~

  http://i1.fuimg.com/523023/6b4f728c7b699c0a.png

  2019年5月20日,“I’ME便携式卫生巾”在京东众筹正式与您见面!为“洁癖”女神专属打造,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提前预定即可享受超级优惠!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4132.html

  http://i1.fuimg.com/523023/56586737c18ca7ec.png

  打开微信扫一扫,了解京东众筹页面详情。

  http://i1.fuimg.com/523023/d3a2e1e32966b547.png

  欢迎扫码添加“宜泽科技”联合创始人董烨,了解更多优惠信息与详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巾巾”计较,是精致女孩们最后的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