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5-20 16:47:56

铁了心要丰胸,那就试试韩国DA整形医院的魔滴隆胸

  http://pan.xici.com/group1/M03/76/98/rBABo1ziWA2ER9n_AAAAAISU7Ng830.jpg/1010

  隆胸手术之所以现在能够这么火爆,那就应该要从魔滴开始说起。

  什么是魔滴?

  它是隆胸假体,英文原名:MOTIVA。魔滴假体是在高端产品设计,开发,技术指导及产品支援领域中,通过经验和成功为基础,成为隆胸手术中最常使用的假体类型。

  魔滴假体内装有固有识别装置(UDI)是FDA认证的可置入人体的安全产品。利用便捷式解读器接近假体时,可以在MOTIVA提供的网站里确认关于假体的所有信息。另外,MOTIVA假体通过皮外截面放大时,可以通过假体内嵌的蓝色线确认产品的安全性,可将凝胶扩散到其他部位的可能性降到最小化,使术后发生包膜挛缩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其实,魔滴假体最大的特点就是患者无论是躺下,还是站立时,假体的形状都会自然的变化,随着任何姿势变动,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真实。

  http://pan.xici.com/group1/M00/F7/30/rBABoFziYbmEOwLeAAAAAH3SpgE487.jpg/1010

  那么哪里做魔滴隆胸最好呢?当然是韩国DA整形医院。

  韩国DA整形医院胸部整形中心,科学的体型分析,提供胸部指导服~务,拥有最尖端的胸部整形设备,且手术前通过超声波检查,为患者提供安全的隆胸手术。另外,在韩国DA整形医院还可以提前知道术后地效果。韩国DA整形医院独有的divina胸部扫描仪器,术前不仅可以精密的测量乳~房大小,乳~~沟之间的距离,是否对称等数~据,还可以模拟不同假体的术后效果,为患者选择最合适的假体尺寸。手术中,韩国DA整形医院的胸部整形专家,采用最新的HD高画质内视镜手术方法,充分扩大视野,可以准确的进行剥离植入假体。

  http://pan.xici.com/group1/M03/76/98/rBABo1ziWA2EXfBsAAAAANv1jSI226.jpg/1010

  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完魔滴隆胸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呢?

  答案是一个月!在最后的护理环节,为了让患者能够快速的恢复和得到满意的术后效果,韩国DA整形医院为每一位患者提供系统的术后管理服务。在手术当天准备无痛注射和消肿针,术后的第一周和第二周会准备缓解浮肿的LCL管理、突出的疤痕护理、着色伤疤护理。第三周和第四周会准备胸部RF高周波管理,第九周会进行胸部超声波和假体定期检查,第6个月会检查疤痕以及康复的情况。当然,韩国DA整形医院还向每一位患者提供1年高端的胸部整形术后管理。

  30天,塑造完美胸部曲线,只有韩国DA可以做到。比别人提前出发的美丽性感夏天,还不赶快行动起来。韩国DA整形医院会根据每一位海外患者们的行程,调节术后管理日程。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韩国DA胸部整形的相关信息,可登录韩国DA整形医院的官网http://www.daprs.com,或者添加韩国DA胸部整形商谈账号DAprscn-3。更多变美的秘籍就在DA,让你不再为变美而迷茫!

  韩国DA整形医院地址:首尔特别市瑞草区瑞草洞1303-37W-TOWER7,8,9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铁了心要丰胸,那就试试韩国DA整形医院的魔滴隆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