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 发表于 2019-5-21 13:30:56

劲销百套丨红动恩平,解开全城热捧的人居密码!

  新 城 香 悦 公 馆

  四 月 劲 销

  1 0 0 套

  造 就 传 奇 热 销

  ?红动恩平,锐不可挡?

  ?红盘绝非偶然,热销源于品质

  万众期待鉴香悦,几度倾城筑公馆

  从首次开盘到持续火爆,自带热搜效应的新城香悦公馆,每一步都走得沉稳有力,不负众望。

  那么,势不可挡的火爆之势,究竟是如何“修炼”而成的呢?

  让我们一同来揭秘,香悦公馆的热销密码

  1

  全城热捧的城芯价值高地

  地段价值,是新城香悦公馆受到追捧的原因之一。

  新城香悦公馆傲居锦江新区繁华中心。项目位于G325国道与锦江大道交汇处,享便捷通达双城中心商圈,坐拥城市至臻资源列席,毗邻益华广场、昌大昌、逸豪酒店等商业矩阵,咫尺城市繁华;多维畅达交通,距离高铁恩平站约3KM,享便捷高铁红利。

  坐享名校圈,背靠省重点小学—冯如小学,东安中心小学、东安中学环伺,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水平领先全城,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

  2

  片区内纯住宅打造高端圈层席位

  新城香悦公馆,传承大都会风格的肌理之上,匠心打造片区内纯住宅高端社区。

  新城香悦公馆根据恩平人的居住习惯的纯住宅产品——无底商,提升人居的舒适度,提供别墅级纯粹的生活环境。

  对于重视私密生活的购房者来说,低密住区模式相当符合心意。全视野的观景尺度,小区园林、泳池等美景尽收眼底。超宽的楼间距,让采光、通风性俱佳,无需担忧被打扰。

  3

  中央公园双泳池让生活在公园中绽放

  新城香悦公馆,精心匠造多重立体景观,绘制生活的仪式感。

  社区内规划中央花园五重空间艺术,演绎四季变换景观盛宴。打造盛景归家轴线、中央泳池、老人颐养空间、青年活动中心、儿童游乐园、宠物乐园等。

  满足老、中、青、幼四代人生活所需,将丰富的景观层级将视觉、功能、体验与人文结合,为业主提供最健康与美好的生活环境。

  4

  高品质靓装修让幸福变得简单

  新城香悦公馆采用严格、标准的控制体系,以超百项人性化细节装修,只为更贴近家人的幸福生活。

  装修设计与土建设计同步,优选精英施工团队进行专业化施工,从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验收到施工监控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质量充分保证。

  统一精致的装修风格和严格的选材,让入住变得更加简单;智能电子锁、玄关感应灯设计等让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更加智能、健康。

  5

  匠心户型设计景观杰作礼遇尊贵生活

  新城香悦公馆,空间布局上更为合理,呈现出大尺度的明阔空间,提升居住品质。更注重二孩家庭或者三代人的居住需求。

  空间有尺度,人生有高度。1#座景观杰作,正踞社区景观园林中轴,360°鲜氧环绕,时刻呵护家人健康;开阔视野大境呈现,尽享人生豪迈;约7M阔景阳台,造就阳光明媚格局,阳光清风轻松入户;套房式主卧奢适空间,私享更多尊贵与优雅…每一寸空间都保证每个家庭成员居住的舒适度,演绎风光优雅的美好生活。

  以宽奢尺度空间,精心考量居住舒适度与尊崇感,礼献城市新贵。

  新 城 香 悦 公 馆

  景观杰作, 藏一城繁华

  坐拥锦江核心资源和城市配套

  三恩平人居典范,势销全城,锐不可挡

  建面约98-140㎡央景杰作,强势加推

  新 城 香 悦 公 馆

  致谢全城,全民淘金

  首届百万海洋球惊艳亮相香悦公馆

  海洋球摇身一变变成“暴富”神器!

  现金!纯金饰品!

  统统都有,只要你想要!

  ?4月29日—5月4日

  香悦公馆全民淘金,等你来“淘”!

  新城控股,让幸福变得简单

  新城控股,为幸福赋能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

  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香悦公馆,恩平人居典范

  现正火热全新加推

  约98㎡~140㎡火爆加推

  锦江城芯·纯住宅·靓装修

  项目地址:恩平市锦江大道旁(昌大昌东侧)

  VIP专线:0750-7177777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新城香悦公馆”,标准名“香悦公馆”。预售证号:恩预许字第2018089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其中“销售额为全国八强”数据来源于克而瑞榜单。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所示房屋单价、总价均按照建筑面积计算,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展商:新城控股(恩平市亿恒房地产有限公司)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4、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本公司的允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相关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公众平台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广告中具体确定的内容不可作为购房合同附件,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合同约定为准。

  6、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段,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7、本广告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者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公众号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v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劲销百套丨红动恩平,解开全城热捧的人居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