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 发表于 2019-5-23 14:05:10

仁和集团推出福百泰筋骨贴,抢占新零售膏贴市场

  大健康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作为大健康领域的一名践行者,仁和集团进军大健康用品社交新零售市场,盛大推出新品:仁和福百泰筋骨痛消型医用冷敷贴,构建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新零售业态,赋能新消费品牌,打造互联网医疗生态圈。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微商行业研究报告》显示,预计2019年,微商行业市场交易规模将扩大到1万亿。在这个背景下,各大品牌纷纷强势杀入微社交新零售领域,不断占领细分市场,抢占移动社交红利。

  http://i1.fuimg.com/631219/3dbfb47e5487c786.png

  资料来源:艾瑞咨询数据研究中心整理

  移动社交电商作为“新零售”中最佳流量入口,将在未来新零售业态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站在新零售的风口,仁和制药集团进军大健康用品社交新零售市场,盛大推出新品:仁和福百泰筋骨贴抢占流量红利,仁和福百泰将引领行业变革加速产业升级。

  随“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总理喊话全民共筑健康梦;百姓齐盼健康好生活,健康消费需求已点燃;马云说:2018年最大的暴富行业就是"健康产业"。经济越是发展,健康市场就越大。根据《2017中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及发展趋势分析预测》分析,早在2014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就已经达到4.50万亿元,而且每年都保持30%的增长速度。健康产业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

  2012-2017年我国健康服务产业市场规模及预测

  http://i1.fuimg.com/631219/898ef3a2d87ff198.png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智研咨询整理

  随着我国社会人口老龄化的加速,骨关节炎已越来越成为医患乃至社会关注的话题。据WHO调查研究显示,目前全世界骨关节病患者已超过4亿。从骨痛症状职业划分来看,上班族白领(脑力劳动者)占骨痛总人数的35%,重体力劳动者占40%,二者可称为亚健康人群,合计75%。热衷于运动、健身、舞蹈等职业人群占20%,家庭妇女、农民等人群占5%。身体疼痛的人数开始逐年猛增。膏贴的市场,也随之愈加劲爆。据《2019年中国膏药贴剂行业分析报告》显示,膏贴行业中,每年至少200亿的市场消费份额。而现膏贴市场产品繁多,却缺少实力雄厚的大品牌来做领军者。

  仁和药业,在这个最关键的时间节点,紧跟行业趋势,重拳打造福百泰新零售,正式进军这一全新的现代销售市场。

  提起仁和集团,有多少人是看着“妇炎洁,洗洗更健康”的电视广告长大呢

  仁和福百泰筋骨贴和妇炎洁一样,同属于仁和药业集团旗下品牌,仁和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现代生物制药与传统中医学制药相结合的公司。目前旗下拥有1家上市公司,3家医药科研机构,15家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生产企业,5家销售物流企业,现代化工业生产基地总面积逾100万平方米,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销售团队逾20000人,集团更造就了“仁和”、“妇炎洁”、“优卡丹”、“可立克”、“闪亮”等多个中国驰名商标。

  http://i1.fuimg.com/631219/f728e71f8d4bdfdb.png

  仁和作为中国大陆14亿人家喻户晓的大品牌,全国40万家市场终端,年销售额突破一百亿,而这一次推出仁和福百泰筋骨贴,是专门针对久坐久站、劳动力繁重、中老年颈肩腰腿疼痛类市场健康问题。仁和集团投入了大量的专项资金,根据中医传统理论和国人体质特征,组方配伍20余味名贵植物草本,沿袭《贝叶经》中古法和融入现代科技的新型烹煮炮制萃取,膏体肉眼可见草本植物红花精华成分,只为更易于人体吸收,同时配合高科生物透皮技术,让有效成分缓缓作用于颈椎、肩周、腰椎、筋骨酸痛部位,起到缓痛、调理、修复损伤的作用。受益人群覆盖每个年龄层次,让饱受疼痛疾病困扰的人们,更轻松地生活。

  http://i1.fuimg.com/631219/5068af7cf2e04eaa.png

  在新零售市场竞争激烈的形势下,仁和福百泰筋骨贴有着实至名归的品牌价值,完善的售后服务,受众群体广,复购率高,成熟的品牌渠道经验累积,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全网全渠道广告推广支持、上市公司文化底蕴,凭借这雄厚实力,再借助强大的上市品牌号召力及良好的产品效果,迅速的抢占了大健康市场,成为了膏贴行业的标杆领导者。

  “新零售”将在2019年发力和迅速发展,未来贴膏市场,将是你绕不开的话题!将产品用分享的方式推出面向世人,将新时代新的健康理念大爱传递,掌握健康就掌握未来。大品牌的加入,仁和的入局,势必开启大微商时代的真正来临,抓住机遇,顺应趋势,或许就是人生期待已久的转角。

  世界上,从来没有一蹴而就的事业,想要在微商这条道路继续前进,就让我们一起走近它,拥抱它,仁和福百泰新零售,期待你的加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仁和集团推出福百泰筋骨贴,抢占新零售膏贴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