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 发表于 2019-5-23 15:33:52

和治友德亮相“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与全世界“握手”

  4月25日,以‘共建“一带一路” 、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开幕。论坛首日,十二大分论坛率先举行。作为本次论坛重要宣传读物的《国际商报》向与会来宾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和治友德。

  和治友德与华为、中国银行等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携手亮相。

  http://i1.fuimg.com/631219/0d0421ff34ab8441.png

  《国际商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特刊在题为《和治友德,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文章中写到,和治友德积极借助国家政策优势、响应政府发展号召,坚持全球化发展之路,重视技术创新,执着产品质量,推广中医养生文化,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及国际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贡献力量。

  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框架下最高规格的国际合作平台,是一次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国际盛会。为期三天的论坛,将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90多个国际组织,将近5000位外宾与会,其中包括360多位部长级官员,100多位国际组织的负责人。

  特刊受到与会嘉宾广泛关注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和治友德志存高远顺应历史大潮,再次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将企业发展路径与国家发展战略相对接,践行社会责任,誓将“一带一路”深耕细作,缔造新篇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和治友德亮相“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与全世界“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