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7-7 13:42:58

汽车美容市场渐变,老人头汽车美容注重人才培养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已经成为家庭必备代步工具,因此汽车美容行业也变得火热起来,市场竞争比较激烈,而近几年汽车美容连锁模式的经营给汽车美容创造了条件,也直接扩大了汽车美容市场的空间。

  但市场竞争力加剧的今天,汽车美容品牌店随处可见,且随着消费市场的需求,利润也与之加剧,但是汽车美容行业还存在一些端倪一些小的商家利用顾客的不懂进行欺诈谋取暴利,那些所谓的“潜规则”扰乱了市场正常发展,因此市场急需体系式模式,但大多汽车美容品牌仅仅涉及某些业务项目,并没有完善成套的运营体系,即使是连锁大品牌,也可能没有售后团队。而老人头汽车美容这样的专业品牌无论是运营还是人才培养,均体现出强大的实力,真正发挥可持续发展之优势。

  老人头汽车美容店面遍布全国,已经形成了基地+学校的模式,集师资、成效、人才技能、就业等业务,且建立了2万多平米的专业技术培训学校,引进最先进最具经验的师资团队,全天实景教学传授学员专业技能免费为所有连锁店面培训人才,终身提供技术支持,学员毕业即进入工作岗位,力争实现创造最大的社会价值。

  与其它汽车美容品牌相比,老人头汽车美容每一家连锁店均是经过人才培养学校专业培训出身,在业务能力以及技术能力上均胜一筹,更能给消费者提供刚需需求。

  而且,老人头汽车美容独创了“人车家”一站式模式,更懂消费者们的心。老人头汽车美容以车为纽带,由“车”及“人”延伸至“家”,严格统一化的服务标准,每个细节让客户感动,独特的店中店模式,让资源在发光,店内可经营国际品牌皮具,精品家政服务。

  据悉,从有车后开始,老人头汽车服务陪伴您无所不至,设身处地的为客户思虑,同时让店面的收益率更上一层楼,追求品牌发展的同时,也让更多行业人受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汽车美容市场渐变,老人头汽车美容注重人才培养走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