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7-8 21:36:07

用了诗碧曼美发精华液让爱美的人白发转黑发

人的衰老,一是看头发的颜色,二是看眼角的皱纹,但大部分人总是只重视面部,而忽略了往往是最先衰老的头皮。我妈是典型的这样的人,平时比较注重保养,单看面部还是很年轻,但花白的头发让她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至少大了10岁。直到遇到了诗碧曼美发精华液,我们的难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我妈爱美,之前为了掩盖她的白发真的是费尽心思,不过她能选择的也就是染色和戴假发这两个办法了。像她这样长期长白发的,在家里染发是首选。染发时全家出动,我爸负责调制染发液,我负责涂抹,我爸再负责擦拭碰到皮肤上的染发剂,而我妈就负责坐在镜子前指点江山。但我知道长期染发伤害很大,而且治标不治本,每隔一段时间又得重新染,所以经常劝她不要染。对于假发这个东西,戴久了容易闷,动作也不宜太大,不然容易歪;风大时要更加谨慎,也是跳广场舞的一大掣肘。所以假发在我妈头上的出场率很低。

但是最近我妈不需要全家出动帮她染发了,在我的安利下,她开始用诗碧曼美发精华液,让头上的白发慢慢长成黑发。

最初接触诗碧曼美发精华液是单位的李姐介绍的。她用这款产品有一段时间了,听说我对白发长黑的产品感兴趣,便向我热情推荐诗碧曼美发精华液。要不是她的真实案例摆在眼前,我都怀疑这么热心推荐产品的李姐是不是进了传销组织。听了李姐的一通介绍,我决定给我妈入手一套试试。

http://i1.fuimg.com/507384/fedafc5129da7cf6.jpg

苦口婆心说服了我妈先暂停染发,在我的督促下,我妈每天都要喷好几次精华液,三个月后,我妈的头发全长成黑发了,再也不用举家出动给我妈染发了。

我妈现在每天晚上都是一脸自信的去跳广场舞了,逢人就夸她的闺女好和诗碧曼的产品好,遇见诗碧曼真的让她的头发白发转黑,我妈是真正的美少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了诗碧曼美发精华液让爱美的人白发转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