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 发表于 2019-7-10 13:49:33

大城市的小确幸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哥们终于提车啦!

  我人在准一线工作几年,房子买在了周边的小城市。这下每天通勤时间都要三四个小时,早上先走一段再坐公交到市区转地铁,人到了公司已经折腾傻了。下班也是,不管加不加班,到家肯定天都黑透了。所以我寻思着,这样下去不行,还是得有个车。

  我预算有限,啥奔驰宝马的也没敢想。看看我在开心汽车上相中的这辆长安 CS75。

  http://i1.fuimg.com/507364/4e28f695253274e0.png

  http://i1.fuimg.com/507364/d73c88e5d8302a12.png

  款式大气,车身宽敞,还带定速巡航。漆面有点瑕疵,但车本身没啥毛病。这么一辆车这么一辆车,满打满算,10万不到就拿下来了,让我没啥压力就成为有车族。开心汽车在网上就展示了很多细节图,让我节省了很多现场看车的时间。到了车行他们还出具了特别详细的检验报告,让我这钱花得放心。

  买了车,以后从家到公司就只用半小时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听说开心汽车今年5月在美国上市了。这大公司的服务真不是盖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城市的小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