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7-12 17:57:43

锐晋医学:日本留学医学专业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日本医学留学相比于其他国家还是有很多优势的,国内也有很多学子想要读日本医学专业研究生,但是日本医学研究生留学专业有很多,相信也有很多小伙伴不清楚怎么选择。不过没关系,大家可以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各专业情况。日本的医学院可以说是培养精英的地方。在日本社会中,医生也是一种非常神圣,受人尊重的职业。
http://i1.fuimg.com/507384/3e2e2e460c0d3fc9.jpg
  日本医学专业研究生申请条件
  1、英语过硬
  日本留学医学虽然是去日本,但是英语一定不能落下。日本医学院对英语要求非常高。要保证:托福90或者托业750。
  2、日语也要学习
  日语至少要求达到日语能力二级。但是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东京工业大学名校必须达到N1水平才可以申请。
  3、专业排名
  日本医学研究生留学专业对专业能力要求非常高,国内毕业院校和大学4年平均成绩75分以上。并且收集一切可以证明实力的资料,比如科研经历, 包括项目经历,竞赛经历还有实习经历,这些都可以为申请加分。
  4、资金问题
  日本的医学院学费高昂,甚至可以说是富人家的孩子才能念的专业。所以请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http://i1.fuimg.com/507384/9967a5dd94b0fb77.jpg
锐晋医学是一家专注医师海外进修、医师教育培训的专业服务公司,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高端医学博士留学(欧洲医学博士,英美医学博士,日本医学博士等);医生海外进修访学,医学公务考察等多个医学服务项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锐晋医学:日本留学医学专业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