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7-17 18:03:30

招聘启事:众成助孕高薪招代妈和捐卵志愿者

招聘代妈:
代妈是人工生殖技术的一种,是指将受精好的卵子,植入带孕妈妈子宫,由孕母代替不孕不育夫妇,完成“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过程。无关色1情无性接触,全程正规医院操作。
要求:
1、身高158CM以上,年龄在20-32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子宫环境良好!
2、无遗传性疾病,如甲、乙肝炎、性病、无带环、非处女、近期三个月无人流经历!
3、如果带环,需要取环后恢复3个月,才可能做带孕,剖腹产史两年以后才可以带孕!
4、无做过大型手术且无子宫肌瘤等,带孕面试期会做全面的检查!
补偿:18万元以上。具体面议。
报销路费,住高档公寓,24小时保姆。
众成助孕公司常年需要爱心妈妈,现成胚胎,直接安排移植,无需等待。

招聘捐卵女孩:
女生每个月都有排卵期,都有多余的卵泡排掉,捐的正是这些即将排掉的,即使不捐每个月也浪费了。不影响自己的同时,既能帮助不孕不育家庭,还可得到几万元的营养费。正规医院,真实安全。
要求:18-25岁,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无遗传疾病,身高160cm以上,五官端正,大专以上学历。
补偿:2万元以上。具体面议。

http://i2.tiimg.com/507384/cc8121109f675ec9.jpg

什么人不适合捐卵?
众成助孕公司对捐卵志愿者最基本的要求是卵巢功能良好,没有任何传染病,一般抽烟喝酒,夜生活比较多,生活不规律,例假不正常的人,基本卵巢功能都不会太好,在例假第二天做B超检查,如果卵泡在8个以下,基本都不符合供卵要求。

取卵过程是否会疼?
取卵是在全麻的状态下进行的,整个取卵时间通常是6-12分钟,整个过程,捐卵志愿者没有任何感觉。

捐卵后需要注意什么?
取卵后应禁止同房半个月,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少量喝水,多喝利尿的饮料。

捐卵后常出现的状况?
取卵后偶尔会有下腹坠涨的感觉,属正常,几天后会自行消失;如饮水过多,会出现腹水的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可以每月都捐卵吗?
不可以,世界临床研究表明,一个女性一生中可以供卵5次,且每次供卵相隔三个月,对身体健康是没有任何损害的。

捐卵伤身体吗?
女性每月都会排出一个优质卵子,取卵是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让多个卵子成熟,之后取出,对身体是有些伤害的,休息好可以恢复,如果自己擅自用药就会过渡刺激卵巢,造成不好的影响。

众成助孕公司面试代妈和捐卵女孩会提问的问题:
1、姓名
2、血型
3、周岁
4、学历
5、净身高
6、体重
7、婚育
8、民族
9、籍贯
10、现住址
11、现在职业
12、皮肤的状况(白皙或正常)
13、脸型
14、眼睛(双或单眼皮)
15、最满意的五官部位
16、兴趣爱好
17、末次例假
18、例假周期
19、下次例假
20、例假是否规律
21、女性健康状况
22、有无遗传疾病
23、有无不良嗜好
24、何时可以开始
25、是否接受协议
26、最近生活素颜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招聘启事:众成助孕高薪招代妈和捐卵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