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 发表于 2019-7-18 12:05:35

浅谈宫妙、ABC、苏菲等不同卫生巾种类的特点


  首先说一下卫生巾,卫生巾又叫卫生棉,它的用途大家都知道,女性月经来潮时,卫生巾是用来吸收经血,防止血迹对衣物造成污染。卫生巾一般是由棉、不织布、纸浆等材质复合而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它有很好的吸水能力,同时为了防止侧漏卫生巾都有侧边设计。卫生巾可分为柔棉排湿网面和倍柔干爽网面,两者各有特点,适合不同喜好的女性朋友。

  宫妙主要是专门针对女性生殖系统调理的系列产品,专注女性私护健康的品牌;卫生巾采用的是新疆优质长绒棉,亲肤、透气、舒适强力瞬吸,干爽透气,所以目前市面上口碑比较好。

  ABC主要是致力于开发与销售个人卫生护理用品,ABC卫生巾能恢复阴部及阴道皮肤的正常功能,加强皮肤表层的抗菌能力,预防细菌感染,同时辟味、止痒。并采用最新革靳科技—蓝芯2,卫生巾第二代中央处理器,更快吸收,更快导渗。

  苏菲主要是致力于婴儿用品、妇女用品等产品品牌,苏菲的卫生巾够薄,弹力比较好,也比较随身;所以有些女性觉得用了以后太薄一会就满了。

  在选择卫生巾这个问题上,最重要的就是适合咯,自己觉得舒服的就是最好的。另外,卫生巾的类型可以多备一些,如果需要外出旅行、长时间坐车,不便于频繁更换卫生巾,或是在潮湿炎热的夏季,不妨用干爽表面的,加速经血吸收,以减少潮湿、闷热感,降低感染风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浅谈宫妙、ABC、苏菲等不同卫生巾种类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