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7-18 14:36:02

人生第一次轮廓整形手术就交给韩国da医院的李相雨院长了

  http://i1.fuimg.com/519679/ba852db742a7a8a1.jpg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不爱美的女生.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视觉动物,第一眼的一见钟情,在对方是个帅哥是个美女的情况下,都是可以刺激你内心的那一块让他有所颤动.这就是心动的感觉,也是外貌带来的魅力.我是一个天生长的不好看的女生,所以我对美的追求比其他人更加的渴望.为了美,我可以付出很多,我也愿意付出很多.所以,我选择了韩国整形手术.

  在选择整形医院的时候,我特别的谨慎,毕竟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整形手术,超级紧张.当我在众多整形医院当中选择韩国da整形医院的时候,我每天晚上都在做梦,梦见跟李相雨院长面诊的场景,梦见我做手术的场景,还梦见手术后恢复的样子.我可能是有点太紧张了,再跟朋友聊天的时候也一直都在说整形的话题.想必除了我,所有整形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有这样的经历吧.当然,为了更加确定我要做手术的决心,我也在韩国da整形医院的官网(www.daprs.cn)上看到了很多关于他的整形案例,也跟他们的客服咨询(咨询号码:DAprscn-3)了很多关于李相雨院长的信息才放心的决定手术的.

  http://i1.fuimg.com/519679/6cdebd3eaa7f0c67.jpg

  现在,已经是手术后第四个月了,跟上个月相比,现在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最近吃的好稍胖了一点,跟浮肿没有关系哦,正常现象而已.之前是因为要注意饮食,吃的都是清淡口味,所以瘦了不少,现在随便吃了,要开始胖回去了,我本来就不胖,所以没关系的.不在乎胖不胖的问题.现在完全不用担心手术副作用了,别人说的那些不对称什么的根本没有发生,两边不敢肯定一模一样,但是肉眼看的话是极其对称的,不光是轮廓,鼻子和脂肪填充也都很满意,鼻子原来是又土又丑的那种,现在就是咋一看漂亮,仔细一看精致,哈哈哈,总之非常喜欢.脂肪填充的也是非常的自然,我都佩服这个技术,其实手术之前我是最担心脂肪填充的,因为看过太多凹凸不平的案例,都不用仔细看就能看出来填充了,我现在就看不出来,也不是很饱满,就是刚刚好的那种,还是两个字,自然!

  http://i1.fuimg.com/519679/2c8fec93b5f57a3e.jpg

  前几天过生日收了不少红包,一共7千多,这是我过生日以来收到的最多的一次.爸爸妈妈比往年给的多,加上今年过年多了两个姐夫,每人给了一千.这也有点太大方了吧!!我打算过一阵去韩国DA整形复诊的时候顺便打宫颈癌疫苗,三针才4千多,比国内便宜多了,还能趁这机会再过两个月又去一趟打第二针,我是不是特别机智!!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我现在就是对韩国DA整形的手术效果实在是太满意太满意了,甚至可以说比预想的还要自然,还要好看,最重要的是一点都没有下垂,手术之前还有一点点担心下垂问题,说李院长的手术方法是防止下垂的,虽然当时有点半信半疑,结果已经完全证实了,一点都没有下垂,厉害了我的院长鼻子跟脂肪填充也是非常自然非常满意,尤其是脂肪填充的效果不用我强调吧?那种一眼就能看出来的膨胀感一点都没有,自然的不能在自然了,根本就不像是做的,神奇的医术啊,不愧是整形大国!

  http://i1.fuimg.com/519679/a0419c5714b3a227.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生第一次轮廓整形手术就交给韩国da医院的李相雨院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