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 发表于 2019-7-19 13:34:22

这家成都城南新川顶级公寓 正在寻找与之三观契合的“科技宅”

  2019年,因为职业关系,我经常去拜访一些上市科企的高管,这些人用双手改变世界,号称要给大家创造“美好生活”,自己平时住哪里呢?我对他们的居所也十分很好奇。

  时间最为宝贵 人生一直在路上

  面对这样的问题,有一位前50强科企的CEO(我总喜欢叫他“科技宅”)直接向我晒出了飞行里程,一年飞行百万公里以上,这还不包含高铁来来回回。每天按时回家?简直天方夜谭。他告诉我他们住的最多当然是酒店,不用打扫卫生、服务随叫随到、拉上行李箱就走。

  在这群城市精英眼中时间最为宝贵,人生永远打着鸡血,脚步一直在路上。

  http://i1.fuimg.com/507364/726fcaabb14eff94.jpg

  有钱人不止住别墅 还享受酒店式公寓

  我在今年上半年时,因为出差的关系,去了一趟纽约,在曼哈顿岛上,望着高楼林立,私人直升飞机空中盘旋。朋友指着特朗普大厦和我说:”喏,特朗普没有入驻白宫前就住在这栋公寓楼上,做生意方便”,从此我学会了一个词——圈层之道。

  http://i1.fuimg.com/507364/ec439110f58e59b1.jpg

  谈到纽约,想到美剧。从《欲望都市》到《绯闻女孩》,其中让剧迷津津乐道的,除了沉浸在各位主演的财力和颜值中无法自拔之外,还有剧中那些让人印象深刻的,高大上的酒店式公寓。

  这也让我认识到:原来有钱人不是都在郊区住着别墅、打着高尔夫球,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有品位的高端精英,还是喜欢在繁华都市享受“酒店式公寓”的便捷。

  http://i1.fuimg.com/507364/9702db7962d608f1.jpg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名人也爱住酒店或者酒店式公寓。

  比如,创立了顶级奢侈品牌Chanel的Gabrielle Bonheur Chanel,一生都没有置业,在巴黎的丽兹酒店一住就是30多年,还拥有自己的专属套房“Suite Coco Chanel 302”。

  作为时尚界大咖的她,喜欢住酒店除了本能的寻求舒适,更重要的是品位和理念是否匹配。她认为丽兹酒店“真正的奢侈是,看不见的和看得见的同样完美。”的理念跟她的人生信条不谋而合,我想她一定在丽兹酒店找到了家的归属感。

  http://i1.fuimg.com/507364/adc80e21ac77656f.jpg

  -------------------------------------------------------------------------------------------------------

  言归正传,让我们回到“当下”,写下这篇文章是因为我想给大家介绍,我最近了解到的一家专为高端人群亦叫“科技宅”人群所打造的“高端酒店式公寓”,如果非要加上几个定语的话,那就是位于成都城南CBD新川板块的五星级行政公馆德商御璟阁,德商集团打造的顶级产品之一。

  http://i1.fuimg.com/507364/c2fc935cf4b2f320.jpg

  德商御璟阁效果图

  很多人会有疑问,这家“五星级行政公馆”和普通酒店式公寓有何不同之处?还真的有很多不同。美剧中的纽约上东区富豪们的生活,你在成都新川也有希望拥有。

  成都新川顶级酒店式公寓私人定制化服务

  高端品牌公寓不再是单纯的生活容器,更是层峰生活方式的载体和一种圈层、文化的渐进融合,以定制专注而体贴的高端服务,带来润物无声的奢华享受。将尊崇,融入生活蓝本,身处其中,就是对生活意义本身极高的致敬。

  http://i1.fuimg.com/507364/c1aaebe5a9b1ae1b.jpg

  德商御璟阁6M的贵宾服务

  德商御璟阁将高标准服务融入日常生活,全方位生活配套满足了休闲娱乐、接待等商务、居住需求。在成都城市中心主轴范围内,为高端人群开辟一方私属领域,于此待客、办公、会友,尽享雅致与格调生活。

  占据成都城南CBD新川寸土寸金之地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当您站在落地窗前,脚下就是这座城市最核心的资源,您可以远眺金融城、软件园、欧洲中心、科学城......沃野一片的城南浓缩了整个西南区域一流的城市资源,串联成片,勾勒出国际城南、天府新区新的城市天际线、新川CBD繁华夜景。

  http://i1.fuimg.com/507364/983d42927e7bcac3.jpg

  御璟阁周边规划效果图

  这里汇聚了全西部的一流城市资源:450家金融机构、405家总部经济、687家高端服务业,成都总共278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过半数均汇聚于此。此外,银泰旗下最高端的in系列商场银泰in99,伊藤生活馆,亚洲最大的单体建筑环球中心也都落址于城南区域,作为城南商业配套的支撑。

  http://i1.fuimg.com/507364/efcce32b6065c004.jpg

  成都城南区域效果图

  坐落高新之心,立足新川门户,寸土寸金,实至名归。

  凯达环球全球地标缔造将时代精髓与本土人文精神相糅合

  全球第二大建筑设计师事务所,代表作迪拜DAMAC Heights、伦敦Tara 艺术剧院、香港THR350私人寓所等,Aedas九项设计夺得2019 A’设计奖,揽获15项2019年亚太房地产大奖。

  这次,世界顶级团队牵手德商御璟阁,将设计大师扎哈·哈迪德的灵感镌刻成形,采用现代的设计语言,打造线条流畅、鎏金飞瀑外立面造型;全球先进的热弯中空LOW-E玻璃技术,270°的全落地环幕天际视野;全玻璃水晶幕墙,独特的建筑艺术凝练时代风华。

  http://i1.fuimg.com/507364/8ee26f56e05aa0e5.jpg

  http://i1.fuimg.com/507364/e7abcbd394e96157.jpg

  德商御璟阁设计效果图

  高山流水知音难觅。德商御璟阁这样的高端公寓,就像是一件奢侈品,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理念、品味、审美是否与之匹配。从纽约曼哈顿的One57到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从东京银座的The HOUSE到香港太平山顶豪宅House No 1……每一栋高端公寓,都是鼎立于城市核心的顶级富豪俱乐部。而屹立高新之心,毗邻城南地标的德商御璟阁,更是以前瞻视野,为塔尖圈层精英人士提供比肩世界的高端生活方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家成都城南新川顶级公寓 正在寻找与之三观契合的“科技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