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7-19 16:40:49

HCR慧辰资讯发布新产品,利用高科技缔造线下新体验

营销方式和环境飞速发生变化的背景下,HCR坚持致力于拓展大数据与商业融合新模式,以数据洞察为出发点,向前进行数据融合,向后拓展数据应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日前的“智汇未来”新品发布会亮相的产品是近一年来HCR慧辰资讯在大数据领域的最新成果,旨在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帮助企业突破传统模式,变革商业,助力未来。

此次会议百余位参会人员体验到了独特的“刷脸”签到方式,嘉宾只需面向屏幕,摄像头即可自动捕捉人脸完成面部识别,在极短时间内完成签到,并实时判断出“你是谁”、“你的年龄性别”、“你的衣着打扮”、“你的情绪状态”、“你的姿势动作”等信息。本系统由HCR慧辰资讯大数据平台部完全自主开发,独特的签到方式极为显眼,引发参会人员围观。

HCR慧辰资讯通过发展和奋斗在大数据产业上的创新层出不穷,短短几年内可以成功得获得客户和业内人士的认可,主要原因在于其能够快速搭建起一套切实可行的大数据服务体系,符合当前企业客户对于大数据技术的真实需求,未来HCR将不忘初心,继续在数据智能领域持续创新,挖掘大数据价值,提升自身效益,推动大数据产业更深更远发展,助力您的未来更智慧是HCR不变的目标和方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HCR慧辰资讯发布新产品,利用高科技缔造线下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