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玉立 发表于 2019-8-22 22:13:41

刘燕酿制这次走心了,丰韵霜+燕窝酒酿蛋,内调外养收获迷人曲线

  近期,刘燕酿制品牌新推出丰韵霜与燕窝酒酿蛋的黄金组合,从“心”关爱女性健康,让女性用最健康最天然的方法内调外养收获迷人曲线。

  “内调外养”这个理念源自中国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女性要想随着年龄的增长,依旧保持完美的容颜与身材,光只是用昂贵的化妆品是不行的,必须内外结合,内补气血,外养肌层,才能完美冻龄,重回S曲线。

  http://cbu01.alicdn.com/img/ibank/2019/116/693/11845396611_409200254.jpg

  提到刘燕酿制品牌,可能很多人都已经熟知,从进入市场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爱美女性的关注和称赞。刘燕酿制丰韵霜也不例外,因使用纯天然、原生态草本植物萃取技术,让丰韵霜中的营养成分能更迅速的渗透到胸部。达到科学升杯,丰盈饱满的作用。同时刘燕酿制丰韵霜也被人称为“会呼吸”的乳霜!这便是我们“内调外养”的“外养”这一步。丰韵霜蕴含独特的人参、啤酒花精华,其营养成分直接作用于乳房表面,促使植物蛋白合成。高泡酒花素在疏通胸部经络的同时,优化乳房生长环境,使胸部脂肪堆积,达到自然挺拔的效果。

  而作为“内调”这一步的燕窝酒酿蛋,是其研发团队历经八年时间,精心为爱美女士打造的一款滋补养颜的高级饮品,燕窝酒酿蛋全球首创“燕窝+酒酿蛋”的营养理念,精选东南亚头期白燕,结合匠心酿制的酒酿蛋,让爱美女性通过一杯燕窝酒酿蛋享受燕窝和酒酿蛋的两种滋补功效,让保养变得更加简单。

  燕窝酒酿蛋与丰韵霜的“内调外养”黄金组合,让女性由内而外焕发光彩,收获迷人曲线!刘燕酿制品牌一向贯彻用匠心做产品原则,用最健康的方式让女性收获美丽,刘燕酿制品牌,这一次走“心”了,从“心”出发,相信必将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第一时间了解更多刘燕酿制品牌动向,微信搜索“刘燕酿制”或“FNGZ02”关注公众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刘燕酿制这次走心了,丰韵霜+燕窝酒酿蛋,内调外养收获迷人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