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了自我 发表于 2020-1-19 18:39:58

孩子胃口老不好——家中常备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

  我前段时间发现宝贝自从上了幼儿园,就不愿意在家里吃饭了。不本来以为是在幼儿园里面吃的比较多,但是和园长沟通之后才发现,原来孩子在幼儿园里面吃的也不是特别多。在没有上幼儿园之前,在家里无论是吃饭还是玩耍,都非常的正常。但是自从上了幼儿园之后,慢慢的就变得越来越不爱吃饭了,我还以为是自己做的饭不好吃,于是变着花样做出很多好吃的饭菜,孩子却一口都不愿意吃。跟老师多次沟通之后,才终于发现问题出在孩子平时不爱吃早饭上,总是空腹,长期以来导致胃口不好。

  发现问题所有我就开始咨询别的宝妈,有位妈妈给我推荐了一款太阳神猴头菇胃肠保健口服液,孩子服用了一段时间后现在已经能够正常吃饭了,我觉得是实实在在的好产品。

  https://pic.superbed.cn/item/5e242dff2fb38b8c3c77d4bc.png

  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的功能跟消食片差不多,成分也健康——这个口服液提取了猴头菇护胃成分,还有鸡、蛇、蔗糖、甜菊糖甙、柠檬酸,经过科学的配比,对于改善胃肠道功能,促进开胃很有效果。

  https://pic.superbed.cn/item/5e242dff2fb38b8c3c77d4be.png

  其中猴头菇最值得一提,众所周知它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可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很多养生科普类文章表示猴头菇有利五脏,助消化、健胃的作用,能治疗消化不良、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猴头菇中含有的多种氨基酸和丰富多糖体更是关键护胃成分,这个太阳神猴头菇胃肠保健口服液每100ml含猴头菇多糖体100mg以上,非常适合胃肠病患者和胃口不好的人服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孩子胃口老不好——家中常备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