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不朦胧 发表于 2020-4-18 15:01:28

国家体育馆冬奥改建工程项目举行技能比武助力复工复产

国家体育馆2022冬奥改建工程幕墙项目由中建二局装饰公司承建,4月15日开展了“助力复工复产、竞赛迎接五一”焊接技能大比武活动,旨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现场共计16名焊接班组工人参赛。比赛从平焊、立焊、围焊三个方面进行切磋角逐。三轮淘汰赛如火如荼进行,首轮淘汰4人、次轮淘汰2人、决出最终名次。四位参赛评委现场进行打分,对焊接工艺进行点评。现场公布成绩,设置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疫情期间,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技能提升为主要内容的竞赛活动,由点到面、逐步深化,助力复工复产。国家体育馆2022冬奥改建项目,是为迎接2022冬奥会新建的冰球比赛场馆,由装饰公司承建的该项目幕墙工程为双层式玻璃幕墙。内层为传统式竖隐横明玻璃幕墙,外层为12mm超白+2.28PVB+10mm压花玻璃沉头孔点式玻璃幕墙。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目前,外幕墙施工部分正在进行最外层压花玻璃的安装作业。国家体育馆改建后整体外层幕墙玻璃为开缝构造,为呈现逼真的“冰砖城堡”效果,外幕墙玻璃还采用凹凸有致排列组合,每层玻璃要凹进250毫米,最深达到500毫米,营造冬季的影像氛围,体现冬奥会特色。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泽伟编辑/崔毅飞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家体育馆冬奥改建工程项目举行技能比武助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