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不会飞 发表于 2020-4-19 09:28:56

浙江中考定在6月底并取消体育测试,重庆中考延期至7月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4月16日消息,浙江省教育厅微信公号教育之江发布通知表示,对2020年浙江省部分教育考试招生安排做相关调整。
其中,中考时间安排在6月26日至27日,同时取消2020年中考体育测试,体育分不计入中考总分。
高考统考和选考科目考试安排在7月7日至7月10日举行。体育类招生和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安排在5月17日;体育术科测试安排在5月29日至31日;学考安排在7月17日至19日。
三位一体招生安排方面,浙江省属高校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试安排在高考后十天内进行,其中浙江警察学院的体能测试安排在六月上旬进行。
重庆市教委印发《关于延迟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暨普通高中招生考试的通知》指出,按照教育部关于“中考原则上安排在高考之后”的工作要求,2020年中考由往年的6月12日至14日顺延一个月举行,2020年中考时间为7月12日至14日。考试科目、每科考试时间和计分办法等维持不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浙江中考定在6月底并取消体育测试,重庆中考延期至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