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嘞个去 发表于 2020-4-28 06:22:53

宁波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通讯员郑乔)景点展示、线路推介、优惠促销……4月24日至26日,北仑旅游走进丽水云和与衢州柯城进行推介,拉开了宁波与浙西南山海协作城市合作开展“浙江人游浙江”活动的序幕。
浙江省山海协作工程启动以来,北仑先后牵手云和、柯城,在多领域开展合作,特别是在文化旅游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了良性互动桥梁。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发展,北仑率先走进浙西南,发挥山海协作机制体制优势,开展“浙江人游浙江”活动,推动旅游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旅游市场复苏。
在推介会现场,北仑以“海誓山盟·相约港城”为主题,通过图片展示、现场表演和宣传片展映等方式,向两地旅游企业与投资者展示了北仑作为中国大运河和海上丝绸之路两个世界级文化遗产交会点形成的独特海丝文化与海湾风情;与云和文旅单位签署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为宁波博地现代影视基地云和拍摄景地揭牌。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宁波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