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名字输入错误 发表于 2020-5-2 08:03:18

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什么层次的大学?在财经类高校中排位如何?

南京财经大学,成立于1956年,前身为粮食部南京粮食学校,1981年升格为南京粮食经济学院,1993年更名为南京经济学院,2003年4月更名为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粮食局与江苏省共建高校,江苏省属重点大学。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南京财经大学校园,源自官网。
南京财经大学在财经类大学排行榜中表现如何?我们参考两个财经类高校排行榜。
1,在软科2019年中国最好大学排行榜中,南京财经大学总排名全国第111位,财经类大学第8位,入围全国十强财经院校。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软科财经类大学排行榜。
2,在校友会2020年中国财经类高校排行榜中,南京财经大学总排名全国第262位,财经类高校第21位。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校友会财经类大学排行榜。
两个财经类大学排行榜,南京财经大学的排位差别很大,在软科高居全国第8位,在校友会则位居全国第21位,所以排行榜的标准不同,差别也是很大的,仅供参考。
南京财经大学现有仙林,福建路和桥头三个校区,本科在校生16000余人,研究生2600余人。专任教师1300余人,其中万人计划领军人才3人。
南京财经大学拥有49个本科专业,1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4个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现代粮食流通产业发展与政策)。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南京财经大学校园,源自百科。
在学科实力方面,南京财经大学拥有6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会计学,统计学,经济学,食品科学与工程),2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4个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江苏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为江苏省高校优势学科。农业科学入围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南京财经大学。
在科研实力方面,学校建有3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粮食储运),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电子商务交易技术)。2010年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19年科研成果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学校承担的国家级科研课题在全国财经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下表为南京财经大学在安徽省录取分数和位次,供你参考。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南京财经大学在安徽省录取分数和位次。
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南京财经大学的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评为B档,食品科学与工程评为B-档,统计学、理论经济学评为C+档,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管理科学与工程评为C-档。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南京财经大学校园,源自百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什么层次的大学?在财经类高校中排位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