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920804 发表于 2020-5-7 02:06:41

体育产业每周必读:前浪后浪,浪花而已

在ECO MARK栏目中,我们的值班总编会从ECO氪体旗下(@体育产业生态圈 @体育圈人 @电竞派 @冰雪智库)每周累计数十篇公众号推送里,精选出当中特别需要品读的,值得你点击右上角放入微信收藏夹的几篇文章,并将一些好内容与好观点,与你一起分享。
ECO MARK将于每周一更新。
ECO MARK
2020.04.27 - 2020.05.05
亲爱的ECO氪体读者:
周三好!我是ECO MARK本周的值班总编:骆达。
以下是我的一周文章精选。
第一篇内容来自主编郭阳,对于中国足球而言,改革是恒命题,在假期的第一天,我们接到了,这篇内容的核心直指「足改」,在最新的进度上:足协完成了人事调整,包括中高层的职责分工,以及部门精简、核心工作目标的明确等等,值得你深度品读。
让我印象深刻的另一点则是在媒体公关上,足协选择与氪体等新媒体,以沟通、对话的方式,信息透明、聆听市场的声音,也是进步的表现。
第二篇内容关于adidas,这篇长文章能够很好地帮你全面理解运动品牌巨头所面临的困境。
假期前,不少人都被来自阿迪的坏消息刷屏,的确,这波数字上的冲击给人以极强的「至暗」之感。而正如文章题目所言:,收入下降19%,净收入下降97%并不是最坏的消息,根据官方预测,2020Q2收入降幅将达到40%。
第三篇是一个系列,内容读起来更轻松,也很「涨姿势」,由于体育停摆,我们近期策划了一众有趣运动的科普,与都是其中代表。
第四篇内容关于电竞,王思聪亲自下场,LPL「表哥事件」一时闹得沸沸扬扬,电竞经纪成为了行业和粉丝纷纷关注的焦点。关于电竞经纪,的闹剧究竟因何而起?是否具备代表性?电竞选手转会的六种方式是什么?对于职业足坛,本次争议事件能否让行业进化哪怕一点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体育产业每周必读:前浪后浪,浪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