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子来自1997 发表于 2020-5-7 08:01:11

股票财经大盘指数国庆前能突破3000点吗?

如果把3000点看作阵地,那么从2019年1月1日起,这个阵地已经是40多次得而复失!
截至昨天收盘,上证指数是2878.14点,距离3000点可以说是咫尺之遥,短线技术面看,昨日A股在外围诸多利空之下的大幅低开,之后一路走高并强势分红,尤其是上证指数一句突破60日均线,创业板指数也是大缺口回补在即,而按照A股一贯的走势风格,延续强势是大概率事件。
我之前4月中旬展望A股短线走势的时候就看好两会行情、看好红五月,目前在疫情防控形势逐渐稳定,中国经济率先复苏的背景、两会还有2周就会召开等因素的共振之下,未来2周之内上证指数就会突破3000点,不需要等到国庆节的。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在A股做投资,最低要用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的波段思维来操作,摒弃超短线,优先选择时间窗口,选时重于选股。
至于大盘本月突破3000点之后,怎么走?如果我们是用将来指数会上5000点、6000点的思维来投资,那么完全不用管理。如果我们想尽可能地放大自己的资金效率,那么就需要综合判断,做出一些操作上的应对。
欢迎关注和点赞,一起交流投资和理财经验。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股票财经大盘指数国庆前能突破3000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