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子来自1997 发表于 2020-5-10 20:56:09

马斯克嫌房产太多要全部卖掉?网友: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枯燥且乏味

原标题:马斯克嫌房产太多要全部卖掉?网友: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枯燥且乏味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据了解,此前,Facebook CEO扎克伯格曾在推特上说要卖掉自己的大部分财产,他说这些东西让他很累。
而一周之前,马斯克也发了一条Twitter,声称要卖掉他大部分的有形财产,他还透露现任女友对他的这个决定很生气。根据美国房产信息网站Zillow上的信息,5月4日,马斯克挂牌位于洛杉矶贝莱尔地区的两处房产,均为业主直接出售,总要价为3950万美元。
在此之后,7日,马斯克在最新一次网络访谈中表示,房产这些东西让他感到心很累。马斯克表示:“我有一堆房子,但绝大多数的时间我并不会待在这些房子里。因此我觉得这些资产并没有被好好利用,可能有些人会喜欢这些房子,也比我更加能利用好它们。”他还说有一些人还会翻墙到他家里,为此他不得不买下住宅周围的其他房子。马斯克目前拥有7座豪宅,他在上周五宣布计划放弃几乎所有有形资产,不再拥有房产。马斯克认为未来他将租房住。
在访谈中,不知道是不是对巴菲特的反击,马斯克表示自己并不是巴菲特的铁杆粉丝,还说巴菲特做了大量的资本配置,看了很多公司的年报,觉得这很无聊。
在2020年3月份,巴菲特在雅虎财经专访节目中曾经提到马斯克,他表示只见过马斯克一两次,“但我确实和他聊过,不过并未聊太长时间。”当问到巴菲特是否会投资特斯拉股票这一价值百万美元的问题时,他回答了不。
此外,马斯克还说现在已经有太多聪明人进入了金融和法律行业,但其实应该让更多的人从事现在被瞧不起的制造业。“毫无疑问,制造汽车是一种脚踏实地的生活。”
马斯克还不忘提到新公司Neuralink,他认为,人类已经是半机械人了,因此脑机接口设备可以让人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已经是半机械人了,如果人们失去手机,感觉就像患上了缺肢综合症。”马斯克开玩笑道。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马斯克嫌房产太多要全部卖掉?网友: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枯燥且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