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杨宇晗 发表于 2020-5-12 06:06:57

高校房产管理中的图形动态管理

高校房产管理中的图形动态管理
高校的房产管理,离不开各类建筑图纸,在信息化建设之后,不少高校都在师慧高校房产管理系统中通过智能图形来对房产实行动态管理。但是,随着高校的建设发展,以及房产政策信息、学校内部机构的不断调整,房产的内部结构也会不断的发生变化,那么,在信息化系统中,能直接对房间图形进行动态调整吗?
http://www.0771.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随着房屋结构的变化,直接在房产管理系统中对房间的CAD图形进行编辑和修改,而不用再对房屋图形进行重新上传,能为房产管理提供极大的便利。师慧房产管理系统的智能图形管理模块,具备图形的在线编辑功能,能直接在系统中根据房屋调整的情况,来对图形进行修改。
随着学校对超标用房的管理越来越严格,不少超标使用的房间需要进行重新布局,隔离成多个房间;而有些房间也会根据学校的发展需求,进行拆除,或者将相邻的房间进行合并成为一个房间,这些变化,都需要在信息化管理系统中及时对相关信息和图形进行调整。
师慧智能图形管理体系,可以对上传到系统中的CAD图进行修改、增加、删除等操作,从而使房产的信息化图形和实际使用情况保持一致。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校房产管理中的图形动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