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3-28 13:11:02

新闻提要变换身份,孩子教育不再为难

变换身份,孩子教育不再为难


教育规划是社会上比较永恒的主题,关国界。父母都对自己孩子的未来充满希望,愿意倾注所有心血。





国内教育资源的竞争是有目共睹的,论是中考改革、围剿学区房还是严控校外培训,如此雷厉风行的整顿举措,都表明未来在国内想通过花钱获取更教育资源的难度会越来越大!





现在全世界已经掀起移民热潮,很多人选择移民并不是为了自己要去第方生活,而是为了子女教育问题。





有的是为了把孩子送上藤校;


有的是为了避开国内的教育压力让孩子有更多选择;


有的是受制于户籍、学区房等问题法让孩子入读更好的学校;


有的是家庭条件渥想让孩子读国际学校,却满足不了海外身份发要求拿不到入学资格;





现在出国读书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华侨生联考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参加了。我们比较好的学校就是清华北大,有多少学子寒窗苦读就是为了去这所大学,学习更好的知识,接触更秀的同学。但是毕竟人数有限,每年也就寥寥数人能够考上。





所以有些家长为了孩子能够有更多机会进入国内的高尖的高校会选择移民,为了让让孩子有身份参加华侨生联考,低分就能进入好大学。





想要获得华侨生身份并不算简单,考生及父母其中一方获得长期海外的长期或长时间的居住权,父母满足2年累计18个月自然年,孩子除了要满足自然年的2年累计18个月,还要满足报考前2年累计18个月。





际上,为孩子换个身份,更换精英教育赛道,即可现教育“内外兼顾”,是父母能为子女做的比较深谋远虑的布局和铺路。获得一个极具教育势的第二身份,论是出国深造还是在国内就读一流校,都占尽了势。





这一个个移民家庭中,我们看到了这些父母给自己孩子设定目标与计划的重要性,他们未雨绸缪谋划海外身份,只为子女打点好前行之路,通往海外教育的大门。





瓦努阿图位于南太平洋西部,地处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以东1900公里,斐济以西800公里,总人口约32万。瓦努阿图绿卡项目于2022年推出市场,比较开始是给香港投资移民客户搭配作为第国身份使用的,后被广泛使用于入读国内外籍子女国际学校、搭配第二身份出行。因其申请流程简单,需登陆,移民监等势,深受广大投资者青睐,目前是市面上炙手可热的绿卡项目之一。





拿到瓦努阿图的绿卡,只是拥有了这个的永留权,并没有改变你的国籍,所以你还是人。只不过有了这张外国绿卡之后,你可以作为其他投资移民的跳板,还可以用来给孩子上国际学校、参加华侨生联考等等惠政策。





瓦努阿图绿卡申请要求:





1、年满18周岁,犯罪记录(可携带配偶及未满18周岁子女);


2、主申请人下拥有35万人美金以上资产证明;






从瓦努阿图护照的发展前景来看,未来会一直带来积极的影响。善浦拥有成都、新西兰、瓦努阿图3家全资子公司。http://www.shanpuyimin.com/http://21397612.s21i.faiusr.com/4/ABUIABAEGAAg2OGQjgYo2r7i6gYwyAM4xAI.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闻提要变换身份,孩子教育不再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