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3-28 13:16:03

谈一谈皇马曾每年都求购卡卡 他从未想离开米兰



又到了肚子里没有墨水,只有干货的小编给大家吹牛不是,说新闻的时间了。小编整理了半天,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文章。不让大家久等了,下面马上进入正题吧。


卡卡其不想离开米兰卡卡的经纪人加埃塔诺-保利洛透露,在2022年的夏天,卡卡并不想转会皇马,而是想留在AC米兰。当时AC米兰也并不希望看到球队的王牌离开,但由于财务状况不佳,因此不得不同意了这笔交易。

保利洛在接受米兰新闻采访时表示:“说话,卡卡并不想离开AC米兰,他和他的家人在米兰过得都非常好。但是俱乐部还是选择将他出售,当时皇马正是一个很好的下家。当时的米兰CEO加利亚尼并不想卖掉他,但事情发展的决定权并不在他。”


卡卡在2022年夏天转会皇马另外保利洛还透露,皇马曾经多次追求卡卡,但之前米兰或者卡卡都选择了拒绝:“每年皇马都会询问,是否有签下卡卡的可能性。有一次,巴尔迪尼和米亚托维奇来到我的家中,那一次他们见到了卡卡的父亲。卡卡不会转会,他总是说着同样的话,他不想离开AC米兰。”

“我还记得2022年他踢完在米兰的比较后一场比赛之后,他去巴西队报到,当时他只带了一个背包,我陪着他去了马尔彭萨机场,我记得他跟我说‘当我回来之后,我们再在这里相见!’但后来的事却是,米兰被迫将他卖给了皇马。”

欲要知晓更多《皇马曾每年都求购卡卡 他从未想离开米兰》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 责任编辑:佚


业内专家曾表示,外盘期货代理招商的发展壮大是很有可能的,从其以往的数据报表可以很好的看出来。中阳国际期货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期货交易、期货投资咨询、期货市场研究等。http://www.gbjw.cn/http://www.gbjw.cn/static/upload/image/20240319/1710814563122247.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谈一谈皇马曾每年都求购卡卡 他从未想离开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