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3-28 13:16:23

知晓:曼联球员群谏高层:世界杯期间就送走C罗!



北京时间11月17日,来自英国知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在C罗接受嘴摩根的专访上半部分公布后,曼联队内一些球员已经向俱乐部高层谏言,希望世界杯期间就送走C罗,别再让他回到球队更衣室。



在专访的上半部分,C罗不仅痛批曼联老板格雷泽、管理层、前任主帅朗尼克现任主帅滕哈格,更是不点指责了曼联队内的大部分年轻球员。C罗直言,自己作为比较好的榜样就在曼联年轻球员面前,但他们却不听自己的话。C罗还断言,曼联许多年轻人职业生涯都不会很长。

C罗只点表扬了达洛特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还有前皇马队友卡塞米罗。这疑将其他曼联球员,放在他的对立面。尤其是拉什福德、桑乔、马奎尔、马夏尔等人。可以说,C罗已经在他和其余俱乐部队友之间自断退路。

《邮报》表示,现在曼联更衣室认为,如果俱乐部能够在世界杯期间找到方法让C罗离队,而且世界杯后这位葡萄牙巨星不再回老特拉福德,这样会更好。他们已经不愿意再在世界杯结束后,回到老特拉福德依然看到C罗。

当然,C罗既然接受了摩根的采访,并且发表了如此轰动的言论,他已经做好与曼联许多队友“撕破脸”的准备。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的下半部分内容,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公布。




做这些简单的事情,也可以让外盘主账户招商咨询代理播种下优质的基因,最终长成参天大树,成为行业的翘楚。公司总部设在国内金融中心城市上海,是一家有着丰富经验和专业团队的期货公司。http://www.gbjw.cn/http://www.gbjw.cn/static/upload/image/20240319/1710814992100543.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知晓:曼联球员群谏高层:世界杯期间就送走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