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3-28 13:16:44

新闻莱万刷新德甲传奇纪录 单赛季打入41球



上周末,欧洲五大联赛先后收官,在德甲联赛比较后一轮中,已经提前卫冕成功的拜仁5比2大胜奥格斯堡。这场比赛比较大的焦点就是拜仁手莱万多夫斯能否打破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结果波兰人直到比较后一分钟才取得进球,虽然新纪录姗姗来迟,但它并未失约。



拜仁早早锁定德甲九连冠,奥格斯堡上一轮也提前保级,因此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而言都没有什么压力,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拜仁的中锋莱万身上。上一轮联赛,莱万打入一粒点球,赛季总进球数已经追平了由拜仁传奇巨星盖德·穆勒在1972年创造的单赛季40球的个人进球纪录。如果在比较后一轮再有斩获的话,莱万就将缔造一个新的传奇纪录。

但有道是好事多磨,尽管拜仁在对阵同样属于巴伐利亚州的小兄弟时势明显,但眼看格纳布里、科曼等人轮番进球,此前进球如麻的莱万自己却是怎么都法破门,再加上他的波兰老乡吉凯维奇镇守奥格斯堡大门高接抵挡,一次次把莱万的门挡在门外。眼看时间到了第89分钟,拜仁已是4比2领先,眼看就要与进球擦肩而过时,拜仁替补出场的萨内一脚远造成吉凯维奇脱手,莱万趁机补锦上添花,一个新的纪录就此诞生。

凭借着一个算不上精彩的进球,莱万将自己本赛季德甲总进球数定格在了41球,打破了尘封近半个世纪的传奇纪录。




同一时期外盘主账户招商咨询代理的竞争对手们还没有进行大规模的改进,所以做项目要抢在所有人之前。公司总部设在国内金融中心城市上海,是一家有着丰富经验和专业团队的期货公司。http://www.gbjw.cn/http://www.gbjw.cn/static/upload/image/20240319/1710814992100543.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闻莱万刷新德甲传奇纪录 单赛季打入4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