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3-28 13:19:10

明白季前赛:曼联4-0大胜利物浦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季前赛重磅对决在曼谷进行,曼联4-0大胜利物浦!C罗缺席,桑乔、弗雷德和马夏尔上半场连进3球,佩里斯特里下半场再下一城,滕哈格的执教首秀喜获开门红。努涅斯替补迎来利物浦生涯首秀,错失破门良机。



比赛焦点

1、滕哈格首秀获大胜:滕哈格迎来了执教曼联的首场比赛,面对利物浦,取得4-0大胜,喜获开门红。虽然这只是季前赛,不是正式比赛,但开局还是足够完美。

2、桑乔打入滕哈格时代首球:为曼联首开纪录的是桑乔,他也打入了滕哈格时代的处子球。

3、C罗缺席,替身破门得分:C罗缺席,租借回归的马夏尔首发担任中锋,他也通过前场的积极逼抢,收获本赛季的首球,证明了自己的力。

4、努涅斯上演利物浦首秀:利物浦主帅对首发阵容做出大轮换,萨拉赫、范迪克、法比尼奥、阿诺德等主力直到第61分钟才替补登场,努涅斯也是在此刻迎来了处子秀,有一脚劲被扑出,还错失一次补空门的机会,比较终未能取得进球。

精彩瞬间

第10分钟,迪亚斯左路内切右脚兜,被德赫亚扑出底线。

第12分钟,B费传中,马巴亚解围失误,桑乔禁区左侧右脚低入,1-0!曼联取得领先。

第18分钟,卡瓦略禁区内左脚劲击中立柱弹出,迪亚斯补没有打上。

第23分钟,威廉姆斯解围失误,桑乔右路断球倒角,拉什福德禁区内跟上右脚推被挡出。

第30分钟,弗雷德禁区前右脚吊,皮球越过阿利松的头高入,2-0!

第32分钟,米尔纳,马蒂普,齐米卡斯,威廉姆斯,柯蒂斯-琼斯,张伯伦,克拉克等人替补登场。

第33分钟,马夏尔前场抢断威廉姆斯,杀入禁区右脚搓入,3-0!

第36分钟,桑乔右路直塞,达洛特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击中立柱弹出。

第46分钟,马拉西亚上演首秀,范德贝克,拜利,特莱斯,万比萨卡,萨维奇,埃兰加,伊克巴尔,佩里斯特里,迪亚洛替补登场,阿德里安换下阿利松。

第61分钟,努涅斯上演首秀,萨拉赫,范迪克,法比尼奥,科纳特,蒂亚戈,凯塔,阿诺德,罗伯逊,希尔替补登场。第68分钟,希顿换下德赫亚。

第70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努涅斯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右脚劲被希顿扑出。

第76分钟,曼联速反击,拜利过人之后分球,佩里斯特里与迪亚洛配合,禁区内右脚推入,4-0!

第87分钟,萨拉赫左脚兜击中立柱弹出,努涅斯面对空门,右脚补竟然打高。




在同行眼中,外盘期货代理招商有着让人觊觎的好品质,也有着很多让人嫉妒的忠实粉丝。中阳国际期货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期货交易、期货投资咨询、期货市场研究等。http://www.gbjw.cn/http://www.gbjw.cn/static/upload/image/20240319/1710814563122247.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白季前赛:曼联4-0大胜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