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3-28 13:19:33

明白多特蒙德主场有多恐怖 为什么多特蒙德被称作魔鬼主场





【足球】多特蒙德主场素来有魔鬼主场之称,那你知道为什么多特蒙德被称作魔鬼主场吗什么是魔鬼主场其一般一个足球主场球迷很狂热,人们通常称他们为魔鬼主场。而多特蒙德比较出的,除了那一身衣,还有就是他们的主场了。每当大蜂有主场比赛,能容纳超过80000球迷的球场座虚席,给客队造成巨大的压力,多特蒙德主场有多恐怖,恐怕只有亲身经历过才知道。



多特蒙德主场有多恐怖



多特蒙德主场叫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又威斯特法伦球场,位于德国西部鲁尔区的多特蒙德市。威斯特法伦球场是德国比较大的球场,仅座位就达到65829个,如果算上站票,比较多可容纳超过80000球迷。

每当多特蒙德比赛,看台上基本爆满,座虚席。其中南看台比较为恐怖,超过25000球迷们全都是站着观看比赛,组成一片色的海洋,这里也是多特蒙德死忠球迷的集中地。说一个令人震惊的事,从1935年起到2022年,71年的时间里德国队从未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输过比赛。

多特蒙德的球迷是欧洲比较狂热的球迷之一,多特蒙德的主场也是欧洲比较震撼的主场。多特蒙德也是近些年仅有能挑战拜仁霸主地位的俱乐部。




借着行业发展的热潮,外盘期货代理招商在市场的表现力也一直很好,给用户带来很多全新的优质体验。中阳国际期货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期货交易、期货投资咨询、期货市场研究等。http://www.gbjw.cn/http://www.gbjw.cn/static/upload/image/20240319/1710814563122247.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白多特蒙德主场有多恐怖 为什么多特蒙德被称作魔鬼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