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咖啡 发表于 2024-3-28 13:20:48

新闻甘伯杯:巴萨6-0美洲狮夺冠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2点15分,2022年甘伯杯在诺坎普球场开战,巴塞罗那6-0横扫墨西哥球队美洲狮获得甘伯杯冠军,莱万收获处子球,佩德里21传,登贝莱、奥巴梅扬和德容各进一球。



比赛进程

第3分钟,佩德里挑传,莱万禁区左侧晃过门将后,小角度将球推入窝中。1-0,巴萨闪电破门,莱万收获处子球!

第5分钟,莱万中路直传,佩德里小禁区右侧趟过门将后将球送入空门中。2-0,巴萨扩大势!

第10分钟,拉菲尼亚右路横传,登贝莱点球点右侧大力推破门。3-0,巴萨球领先!

第19分钟,莱万脚后跟直传,佩德里禁区中路晃过一防守球员后,轻松推远角破门。4-0,巴萨四球领先,佩德里21传!

第48分钟,莱万中路直传,凯西禁区左侧横敲中路,奥巴梅扬后点铲破门。5-0!

第76分钟,凯西右路底线横传,奥巴梅扬小禁区前推击中横梁。

第84分钟,德容中场抢断后长驱直入,并在点球点附近轻松推破门,巴萨将比分锁定为6-0。

比较终,巴萨6-0大胜夺冠。




在此之前,西安微课拍摄制作的行情也在一度飙升,引起了广泛投资者的关注。光与影工作室于2012年成立,2015年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注册为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http://5g.gyycm.com/http://xa.gyycm.com/uploads/allimg/20240313/1-240313162U0933.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闻甘伯杯:巴萨6-0美洲狮夺冠